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項鏈還記得愛(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鏈還記得愛(楔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三月。在孤兒院: 

  “你在幹什麼,坐在這裡?一起去花園走走吧!”一個男孩的一句話驚醒了坐在椅子上的女孩。她正在獃獃的坐在椅子上,向窗外看。她是一個從小就被父母拋棄的女孩,她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父母留給她的只有兩個護身符。在孤兒院,她的病經常發作。 

  回過神來,女孩仔細地打量着眼前的男孩——帥帥的臉上五官整齊,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脖子上掛着一個像八卦似的的項鏈一黑一白,穿着運動衫,好像只比自己大一歲,大概七八歲的樣子。 

  “怎麼啦?”又是一聲,女還有一次驚醒。 

  “沒什麼,那就走吧!”女孩心不在焉。 

  “哇~~,這裡還有這麼漂亮的花園啊?好漂亮啊!”女孩走到花園向花撲了過去。“好香啊!!!” 

  “喜歡嗎?以後每天都來,好嗎?你不要總是坐在椅子上發獃了,這樣不好,要多多呼吸新鮮空氣。”男孩摘下一朵花放在鼻子下聞了聞。 

  “嗯!好啊!” 

  “跑步嗎?” 

  “好啊!走吧!”女孩先跑了起來了。 

  “好累啊!”女孩跑累了,坐在草地上。突然,她的心臟病又發作了“啊!好痛!” 

  “怎麼啦?沒事吧!”男孩緊張起來。 

  “好痛~好痛~~~”女孩再也無法說話了,實在太痛了。 

  男孩見了,不顧一切他抱起女孩就往孤兒院的醫務室里跑。 

  一個星期過了,這一個星期里他們總是去花園。發生了一件不尋常的事:女孩的心臟病竟然慢慢地不再發作了。 

  醫生有些不相信,便給女孩檢查了一遍。發現女孩的心臟就像平常人的一樣。 

  日後男孩和女孩 經常在花園裡跑、跳。 

  一天,一對夫婦看中了在和一個男孩活蹦亂跳的女孩,決定要領養她!

  分別那天,女孩把男孩領到花園,給了他一個護身符,說:“這個給你,希望你能記得我。” 

  男孩接過護身符,放進自己的口袋。又將自己的項鏈摘下,用手扳開成兩半,正好是一半黑,一半白。他將白色的那半給了女孩,然後幫她戴上,說:“這個,永遠不能拿下來。知道嗎?” 

  嗯。好的”女孩點點頭。 

  此後,男孩常常一個人在花園跑,還常常想起女孩。女孩在那家人那裹着快樂的日子,有時走到花園,她會想起男孩。

您正在瀏覽: 項鏈還記得愛(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鏈還記得愛(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