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希特勒(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希特勒(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伯曼元帥因激動而全身微微顫抖,他向希特勒莊重的敬了一個標準的納粹禮,一字一句地說:"我願以生命和畢生的精力去完成元首制訂的締造'第四帝國'的計劃。" 

  宣誓完后,希特勒從牆角保險柜里拿出一份標着"絕密"字樣的文件,遞給伯曼說:"元帥,這是締造'第四帝國'和和帝國在阿爾卑斯山中的一處秘密藏寶地點, 

它對締造我們的'第四帝國'會有幫助。我要你活着離開這裡,馬上就走!"希特勒說完頭也不回地走出密室,伯曼對着希特勒的背影又敬了一個軍禮,臨出秘室時,將希特勒遺忘的一頂軍帽小心的藏進了懷裡。 

  當日下午3點10分,化裝成貧民的伯曼逃出了柏林,而此時希特勒帶着對第三帝國的絕望,將冰冷的槍管伸進了自己的嘴裡,扣動了扳機…… 

  二十一世紀初年,就在包括D國在內的美國,英國,法國,日本,中國,蘇聯七國向世界宣布人類基因組圖譜測繪取得初步成果后不久,D國人類基因組研究中心的專家林的教授突然神秘的失蹤,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林的的失蹤引起了D國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責令安全局反恐二處的羅傑斯上校組成特別調查組,全權調查處理此事。羅傑斯動用了D國龐大的情報網,開始了大海撈針般的搜尋。 

  碧波萬頃的大西洋上,有一座在航海圖上找不見的荒島----海德爾島,島上亂石林立,樹木稀少。可就在這座荒島的地下,當年從柏林逃出來的伯曼元帥動用納粹的秘密基金,建造了一座龐大的地下基地,經過幾十年的苦心經營,將它建造成了新納粹組織----"第四帝國"的總部,秘密地執行着希特勒臨終前制訂的締造第四帝國的計劃。伯曼元帥集結納粹的舊部,把他們分配到世界各地,執行秘密任務----尋找克隆技術,開始"元首聖誕"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克隆希特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希特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