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書包的自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書包的自述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藍藍,我是一個藍色的大書包,是一個小學生的書包。兩年前的一天,我安靜地躺在XX書店的貨架上。突然,售貨員將我取了下來,笑嘻嘻地把我遞給了一位三十多歲的婦女。這位婦女將我帶到她的家中,把我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一個小男孩。而這個小男孩,就是她的兒子,我現在的主人?小明。

  來到新家的第二天早上,小明很早便起了床,迅速地刷完牙,吃完早飯後,他便迫不及待地將書本都裝進我身體里,背起我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我十分享受同小明在一起的時光,他對我很好,我很幸福。

  可惜好景不長,我享受了半年的幸福后,便開始承受痛苦。主人原本上學時是不把我放在椅背上的,他怕壓壞我。他專門買來一個鉤子貼在桌子旁,把我吊在鉤子上,這是很舒服的。可是,這可惡的鉤子卻在一天壞了!我以為主人會再買個鉤子來吊我,可事實並非如此。主人看鉤子壞了,就乾脆把我放在椅背上,舒舒服服地壓着我。我忍着痛想起了主人的同桌的書包對我說過的話,它說:“就算你現在有好日子,但這並不代表你以後也有好日子!”我頓時意識到,我的好日子就要到頭了,因為主人已經開始不喜歡我了,他只把我當作一個裝書的工具了!

  事實果然如我所想,主人開始對我不好了。他每天一回家,便將我扔到沙發上,到網絡世界里逍遙快活去了。到第二天,他就懶散地把我拽起來,拎着我上學。在這裡,我要提一下我一個十分討厭的

  “人物”,它便是主人的那塊手錶。主人每每在去學校時,看一下它,就立刻提起精神來,加快腳步,奔跑了起來,直到跑到教室的門前才停下來。此時,我已暈個半死了。

  最讓我痛苦的就是主人拿我當“出氣包”。隨着主人學的知識的增多,他最怕、最恨的東西?作業,也便自然而然地多了。作業一多,壓力也就大了。這壓力一大,我挨打的份兒也就多了。有時主人做作業時,他便會兩眼無神地望着作業,不知所措。而我最怕的就是這種情況,因為再過一會兒,他那壓抑的心便會徹底爆發。他會開始發怒,把我捏住,高高地舉起來,對我左一拳,右一拳。他打得可有勁兒了,我被他打得直搖頭。最後,他再將我拋到半空中,用腳對準我,使盡平生的力氣,狠命一踹,把我踹到牆上。如果沒能踢中,我掉在地上了,他便再大力地踩上幾腳,然後長長地舒了口氣,這才罷手。而我呢,則躺在地上無聲地哭泣……

  其實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主人竟然不想要我了。我曾多次看到主人向他媽媽請求換書包,只是因為我還不夠爛,他媽媽才沒答應。昨天,主人又請求換書包,她媽媽看了我一眼,便說:“怎麼爛成這樣了,算了,明天給你買個新的。”一聽這話,主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而我的心卻已跌盡那無底的深淵去了。

  今天,我看見主人的媽媽帶來了一個新書包,她將新書包放在我身旁。過了一會兒,新書包開口了,它說:“嘿,前輩,我將取代你啦!我將有好日子了!”我平靜而又語重心長地對它說:“我的朋友,就算你現在有好日子,但這並不代表你以後也有好日子呀!”

  初一:475230789

您正在瀏覽: 一個書包的自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