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里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書包里有故事?我可不相信。來,我給你們講講吧。

  我的書包就是一個大家庭,文具盒是守門的,他的後面跟着長得老高老高的一模一樣的兩個數學本,每次上數學課都要同時把它們拿出來,他倆就象兄弟一樣分不開。有時主人把粉紅色的積累本放到他們中間,兩兄弟傷心極了,哭着說:“主人,能不能把隔離我們的粉紅積累本妹妹給拿走呀。”因為他們的聲音太小了,我壓根就沒聽到,只聽到書包里發出來小小的哭聲,還以為是幻覺呢,就沒有到書包里查看個究竟,這兩兄弟哭了一夜,眼睛都快哭流血了,我才發現。那時數學老師已經讓我們拿出課堂練習本了,哎呀,這兩兄弟可是相依為命的呀,我怎麼馬馬虎虎的把他們兩個分開了呢?我得趕快讓他們重逢。他們重逢后高興得要死,準備在夜裡趁我睡覺時舉行一個重逢宴會。

  他們的後面是我的課外書,名字就是《愛的教育》。愛的教育,愛的教育,字字句句里都有愛,所以,它是我書包里最有愛心的一本書。

  他的後面是個頭最小最特殊的素描本。別看他小,可裡面都是圖畫。他常常對其他本子說:“別看我小,可我身子里都是圖畫,主人最喜歡我了,瞧我的,這都是主人筆下創造的優美圖畫!”其他本子紛紛議論起來:“圖畫是漂亮,可他本人,太驕傲了呀,你們不想想,他原來是空空的一張一張白紙,要不是主人每次畫畫都用它,他也不會象現在這麼驕傲了,主人一天一天的畫,畫的畫一天比一天好看,他卻一天比一天驕傲。唉,這可真是的,如果主人能說一說他,讓他改掉這個驕傲的壞毛病就好了。”

  他的後面是主人天天都要用的語文書。語文書雖然有那麼多優美的文章和好圖畫,可他一點也不像素描本那樣驕傲,他是很謙虛的人。

  語文書的後面就是數學書,數學書里的知識可真不少,乘除加減他都有,他替主人算賬那可是又精準又迅速。

  他的後面是科學書,科學書是新來的,不太了解這裡的情況。愛的教育因為很有愛心,就慢慢地介紹這裡,他也就慢慢地了解了這裡。

  他的後面是音樂書,音樂書是女高音,如果本子們想聽歌的時候,他們就會找這裡面最有名的歌手---音樂書來唱給他們聽。

  音樂書的後面就是品社書了,他是最有品德的一本書,這不,他又在講道理了:“不要罵人,對別人不尊敬。”只要讓他講起道理來就日夜不停,這個本子有點嘮叨,但我還是挺愛他的。

  他的後面是英語書,時態、單詞、句子、課文都有,但都是英文的。他沒事的時候經常喜歡自言自語的說:“black,black,standup,pink,pink,sitdown…”

  噓,別出聲----今天是音樂書的演唱會,各種書本都把自己的詩詞歌曲帶了來,聽,他們唱得多好聽呀。唯獨文具盒沒有唱,我們來問問他有什麼傷心事吧。原來他的體內有隻筆壞了,他嫌太沉了,就沒有唱。

  書包里的大家庭都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所以我要愛惜他們,不讓他們留下不好的印記。

 初一:任航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