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書包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書包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小明在家門口吃冰棒。正在這時,小明看見

  一個大哥哥飛快的騎着自行車趕路,小明心裡想:“ 這個大哥哥一定是上學快遲到了。”突然,小明看見大哥哥的車被石頭拌一下,只聽見“咯噔,啪”得一聲,放在自行車后架上的書包掉了下來,可是大哥哥只顧趕路好象沒感覺到似的。

  小明趕忙跑上前撿起書包一邊跑一邊喊;“哥哥你的書包掉了,快停車。”大哥哥根本沒見,繼續向前騎,反而越騎越塊。小明繼續向前追着,邊跑邊喊:“哥哥,你的書包掉了,哥哥,你的書包掉了。” 哥哥的書包真沉呀!汗水從小明的頭上流下來,那個哥哥好象聽到了。停下來回頭看了一下,連忙下車。小明雙手用力的把書包遞給了那個哥哥。哥哥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弟弟你真是個好孩子。”小明氣喘吁吁得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你快去上學吧,別耽誤了時間。”大哥哥感激的揮了揮手馬上騎着車飛快地走了。

  小明看着大哥哥越走越遠,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終於鬆了一口氣,正準備吃冰棒。咦冰棒呢?呀!已經化的就剩一點了,小明趕快把剩下的冰棒放在嘴裡感到特別的好吃!

   

                     

   

   

您正在瀏覽: 一個書包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書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