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里裝着什麼呢?鉛筆盒、書、本、筆等學習用品,我每天背着書包上學去學習知識。然而在我的書包里,除了學習用具。還有一樣東西——桔子。

  早上起床,媽媽早早的就在廚房裡做飯了,旁邊的桌子上靜靜地放着裝着可口午飯的飯盒。收拾完書包,卻總是見媽媽還要打開書包裝進一樣東西,那是什麼呢?我最愛吃的桔子。因為中午在學校就餐,媽媽怕我吃不到水果。

  在學校里認真學習了一個上午,打開飯盒吃起午飯。飽餐后,又打開書包拿出了那兩個桔子,這桔子包含了什麼?難道它們是那麼平常嗎?不是的!它們包含了多少媽媽對我的愛和期待啊!吃完午飯,再吃上媽媽為我親手裝上的兩個酸酸甜甜的桔子。每當拿出這兩個桔子,媽媽對我的期待,對我的教誨,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還有那可口的午飯也包含着媽媽深深的愛呀!

  這桔子可謂來之不易啊!為了每天都讓我能吃上桔子,媽媽在家裡總是會準備上足夠的桔子。有一次,家裡沒有了桔子,而外面的天氣真是惡劣啊!風呼呼地刮著,天陰沉沉的,可媽媽卻穿上外套,便頂着寒風出去買桔子了!

  媽媽回來時,只見她提着一袋桔子,臉凍得通紅。見這一情景,淚水頓時充滿了我的眼眶,我連忙接過桔子,把媽媽迎進來,而那淚水早已奪眶而出。媽媽的手,是冰涼的。

  媽媽的期望,媽媽的愛,有哪一點不讓我感動呢?我又應該拿什麼來報答?現在只要好好學習,讓媽媽開心,這便是一種報答。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初一:清悠竹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