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宏中是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宏中是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本不相識,是校園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成為宏中的一員,成為這個大家庭的組成部分。同學們一定都希望自己住在一個衛生良好的家裡吧,宏中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大家一定不希望整天生活在一個垃圾亂舞、污垢滿地的環境中學習吧。近來學校就發現了,很多學生沒有一點環保意識。作為一名,學生我深知,每當學校檢查衛生和老師要求同學們打掃衛生時,同學們總是心裡反感,總抱怨自己打掃的位置太多,垃圾太多,不願打掃。而且,打掃衛生時也是馬馬虎虎,一點沒有把衛生放在心上。同學們,大家可曾想過,那些垃圾是誰丟的,衛生又是誰破壞的?一個人有沒有良好的習慣,和學習成績,從衛生就可以看出,一個講衛生的人說明他很愛惜自己所生活的環境,就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也是一個非常負責的人,那麼他的學習在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關於校園衛生,相信大家不但不陌生,還很熟悉,關於衛生這類話題,大家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來了吧?可是為什麼我們的校園裡依舊有不和諧的因素在,為什麼我們每次值日依舊有那麼多生活垃圾需要打掃呢?同學們把這些所謂的倡議當成了什麼?一紙空文嗎?還是只當是耳邊風呢?答案相信只有大家自己心裡清楚吧。有時候,你只是不經意間,隨手扔一個小包裝袋,可就這樣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就已經破壞了我們學校的環境衛生。可是,相反的,同樣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如果你將垃圾扔到了垃圾桶里,就為保護我們學校的環境衛生出了一份力,盡到了自己作為宏中這個大家庭中一員的責任。或許我們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可是如果我們宏中所有同學都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保護我們的宏中衛生做點什麼,就可以保持我們宏中衛生的整潔,將我們的宏中建設成為一個真正美麗潔凈的校園。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宏中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廣東東莞東莞市宏偉中學初一:袁威

您正在瀏覽: 宏中是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宏中是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