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是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是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鐘聲敲響,一年又盡,新春又至,無法表達出這是的感情也許是太激動。 

當0點的鐘聲敲響,隨着高潮的到來,一個人跑到外面,忘記披上外套,點燃最大的一掛鞭炮,迎春。 

  我沒有想往常把耳朵捂上,那鞭炮的爆炸聲深深的刺痛我,在內心的深處劃下傷口。天上已不再黑暗,放眼望去全是絢麗的煙花,春天在招手。 

  鞭炮響完最後一聲,全世界都靜了,我眼中湧出了淚水。 

隨着鞭炮聲的逝去,走進了新的一年…… 

  初五 

  自初一起天氣變得好冷,除了撕裂的北風就是那沒有盡頭的雪,春天呢? 

小時候盼望着過年,因為過年有壓歲錢,可以買好吃的還有好看的風箏。從前幾年開始就只有爺爺給幾個不多的壓歲錢,今年乾脆爺爺也不給了,也許因為我長大了。 

  今年壓不住歲,發誓不再放風箏…… 

  十五—十六 

  這次寒假,問了很多同學,都說,太短。 

  的確。 

  十五元宵節,合家團圓,我們全家到火車站送姐姐上學,明天爸媽又要送我上學,心中別樣的感覺。 

  窗外又想起了鞭炮聲,有點像過年,但是感覺卻不一樣。春天也有失落感? 

朋友都看煙花去了,我沒有去,像在家裡多呆一會兒,我是個戀家的孩子…… 

  …… 

  凌晨的鐘聲再次敲響,外面飄起了雪花。 

  為什麼今年春天這麼多雪? 

  農曆二月二 

  也許,隨着使光的流逝,心底的傷痛會慢慢平靜,裂痕會因時光的摧殘而變得模糊。可當再去觸摸它時,會發現,昨天的傷口依然清晰…… 

  在夢裡,我走進那場似乎沒有盡頭的雪中,雪花一片片落在我身上,落在我頭上,落在我皮膚上,最後一點一點融入我的體內,在我的內心深處溶化。 

  醒來時,發現窗外的風箏飛得很高……

您正在瀏覽: 夢中是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是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