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你們心中是第三者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你們心中是第三者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好不開心!因為你已經不理我羅,或許我們真系合不來吧!你跟××比較好一點吧!我有許多難過的事想跟你傾訴!有許多想跟你講的話,但可能已經沒有機會了,算了吧!註定我們系多波浪了,都是做會回普通朋友吧!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讓你寄託。 

 我想你同××,在一起較開心吧!我和你根本就不是做朋友的料,你不會比我更加地傷心,更加痛苦,因為我嘗到被朋友拋棄的感覺,像被萬針刺到心裡,我很很很失落!難過!讓我獨自一人走過孤獨的如吧!我不想在你們心中的第三者哦! 

  朋友現在對我來講,在沒有咩關係羅!我討厭它,你永遠在都5會知道我的心事,我的難過,我的害怕,我的喜悅,我的成功.....這一切一切等於一場夢吧!因為你和她才是朋友,我是多餘的。 

  我孤獨,寂寞,自卑,難過,憔悴....再見了,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在你們心中是第三者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你們心中是第三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