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朋友曾經問過我,愛是什麼,我說愛是一雙大手,因為媽媽的手像塗有靈丹妙藥,不管哪裡不舒服,只要被她輕輕的一摸,就會忘記任何不舒服和不愉快;爸爸的手又大又厚,晚上,他總是給我蓋好被子,所以每天晚上總有一個甜美的夢在等着我;還有姐姐那雙纖細的手,她曾幫我提過東西,也曾教我做過作業。就是這幾雙大手小手,共同築起了一個愛的甜美小窩,所以,愛就珍藏在我家。

夏天,全家人正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啪”,哎呀!停電了,我們只好搬着椅子來到小河邊,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圓,柔和清澈的月光灑在波光粼粼的小河上,河面不時閃出鑽石般耀眼的光芒。天上的星星又亮又閃,稀稀疏疏地鑲嵌在青灰色的天幕中。我們沐浴在這銀灰色的天幕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我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裡,默默地數着小星星:1、2、3、4、5……我們陶醉在這美麗皎潔的月光里,盡情地享受着,享受着。

大年初一,人們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悅之中,大人們忙着拜年,小孩子們忙着放煙炮。妹妹吹起了口琴、唱起了歌。我頓時感到渾身暖烘烘的,沉浸在愛的小河裡。

愛在哪裡?愛住在我家。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