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我家小雞的上訴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家小雞的上訴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罪行1:

  罪名:破壞他人勞動罪

  犯罪時間:×年×月×日

  上訴人:阿姨

  肇事者:小雞林林

  罪行:肇事者在無人之時,仗着身體優勢,一下子飛了出來,趁我沒注意時,到處亂跑。更讓人氣憤的是,它還到處拉些“地雷”在陽台上!拜託,這是我剛剛才掃過的地耶,這些“地雷”在陽台上,不僅臭氣熏天、破壞美觀,而且被踩上的幾率絕對高於90%,還很難清除掉。我才掃過的地就這樣被它糟蹋了,破壞他人勞動成果,這讓我怎麼能忍受!

  證據:還需要證據嗎?這滿地的雞屎就是證據!

  

  罪行2:

  罪名:毀壞植物罪

  犯罪時間:×年×月×日

  上訴人:爺爺、婆婆、爸爸、媽媽

  肇事者:小雞林林、小雞雪雪

  罪行:天啊,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它們了。它們似乎對一切綠色的東西都感興趣,所以,它們飛出來,絕不僅僅是破壞阿姨的勞動成果而已——它們還將我們種的花花草草吃了個精光!哎喲,我那可憐的蘆薈啊!我那可憐的雲竹呀!這些花草都是用來美化環境、保持空氣清新的。它們這樣過分地把我們辛辛苦苦種下的植物都吃掉,未免也太可惡了吧!

  證據:那耷拉着腦袋的花草,花盆裡的泥土上還留着一片片“小竹葉”呢,這證據難道還不足以證明一切嗎?

  

  罪行3:

  罪名:打擾他人休息罪

  犯罪時間:×年×月×日

  上訴人:本人

  肇事者:小雞林林、小雞雪雪

  罪行:本人中午是要睡午覺的,可肇事者聲音實在太大、太尖。每逢安靜時,總聽見它們“嘰嘰嘰嘰”的叫聲,吵得人心煩,根本無法入睡,嚴重侵犯了本人睡覺的權利。導致本人下午經常無精打采,沒有精神。真是: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雞叫。

  夜來“嘰嘰”聲,

  驚醒人多少。

  證據:聽聽,連我家那多舌的鸚鵡都被它們吵得不想叫了,這證據夠充分了吧!

  

  ……

  如此例子,不勝枚舉,足以見證小雞的可惡。望法官三思后給予公正的判決。

您正在瀏覽: 對我家小雞的上訴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家小雞的上訴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