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絮漫天飛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漫天飛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四月,我總是可以到處見到柳絮。 

  柳絮,如櫻花的美麗一般實際而不浮泛。柳絮,如冬雪一般潔白而不絢麗。柳絮,如清水一樣清澈而不複雜。 

  當你看到柳絮滿天飛舞時,許願了沒?當流星閃過時要許願,大家都知道。當過生日點燃蠟燭時要許願,大家也都是知道。可當柳絮滿天飛舞時要許願,誰知道呢?請記住,當你看到柳絮滿天飛舞時,一定要向飛的最高最高的那朵柳絮許願。因為只有它才能將你的願望帶到天使那裡。 

  當你看到柳絮滿天飛舞時,抓到了沒?母親的愛是幸福,大家都知道。考雙百時是幸福,大家也都知道。可沒一朵柳絮就是一個幸福,誰知道呢?哦!柳絮是容易散的,你抓“幸福”時請一定要小心。對了,忘記告訴你,請一定抓飛的低的柳絮,因為不要破壞別人的願望,而幸福也總是從腳邊溜走的,不是嗎? 

  當你看到柳絮滿天飛舞時,細細品味了沒?每個人的背後都會有一個故事,大家都知道。每一本書里都隱藏了一個故事,大家也都知道。可每一朵柳絮就是一個故事,誰知道呢?它們從發芽到開花到飄落,這個過程誰知道有多少曲折發生呢? 

  柳絮是上帝派下來的使者,給我們講一個個帶着幸福的故事。柳絮是天使灑下的願望瓶,裝滿我們一個個美麗的願望…… 

  後記:站在平原里,抬頭望去。天空下的柳絮正帶着所有人的夢想滿天飛舞!

您正在瀏覽: 柳絮漫天飛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漫天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