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舞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相信,每一個飛舞在藍天中的氣球都承載着一個美麗的夢,代表着一顆真實的心,傳遞着一個美好的願望與祝福。每次看到天空中彩色的氣球,就會感受到夢想的魔力。 

  當我還是個娃娃,還不會講話的時候,我的天空就是我的家。飛的再遠,也還是離不 開我的家。 

  漸漸的,有些大了,才發現童年的夢就象粉紅的氣球,溫暖而單純。在父母的照顧下,我們才可以快樂的成長,才有時間去想象一個個美麗的幻想…… 

  如今,夢想也隨着時光,越來越多。我夢想,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不僅考試成績好,還要體育好,會畫畫,會唱歌跳舞;我夢想,有一天可以考入好的大學,找到好的工作,回報父母:我夢想,漫步在塞納河兩岸,享受巴黎的浪漫氣氛;我夢想,去看看古老的埃及,感受一下金字塔的神秘;我夢想,可以大膽創新,為我們的祖國揚眉吐氣……

  追尋夢想的道路,就象是一個人踏上了不能攜帶地圖的旅行,沿途也許會有許多“第一次”帶給我們驚險,但也有好多美景會帶給我們驚喜!只要堅持,就會看到奇迹! 

  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去拼搏,讓歷史去見證我的汗水,因為我知道,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對手 

  時間帶不走空間,歡笑在心中沉澱,最初的夢想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