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壞了又好了,聚了又散了,亮了又滅了,白天轉瞬就是夜晚啦。哦,你知道的,這不過是生活。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四位主角出生。結局,沒有人知道結局是什麼,也許只是,這個世界少了四個生物而已,這一切並沒有使地球倒轉。哦,The world. 

  “如果我失蹤了,你會找我嗎?” 

  “會。” 

  “會找到死嗎?” 

  “會。” 

  我失蹤了,只24小時而已,記得來找我啊! 

  我來到年少時常來玩的空地。在以前,每個明媚的春天起風的日子,我都會來放風箏。十三年了,在我十二歲的那個春天,風箏帶着線飛走了,飛到哪裡去?我不懂。我認為,故事該結束了。 

  可沒有,我迷失在38度8的夏天,迷失在熟悉的樹林。這裡的一切我了如指掌,可出乎意料的,我真的迷失了,真的。我好想快點,好想快點回家! 

  這個本應該平淡的夏天,因為很多人的出現、消失而變得不平淡。我無法一一說出。小離你知道的,我這可卑的記憶力。 

  去去去,去和我尋找一個沒有作業的國度,那裡將是我們的天堂。在沉重的現實面前,我再次選擇了逃避。我很令人鬱悶,是么?好,你不用說出來,我已知曉。 

  一些事情如過眼雲煙,很淡很淡,輕輕一吹,它就散了。沒有一丁點的猶豫。一些事情是忘了忘不了的。 

  七月,陽光燦爛。你也笑得很燦爛啊,可我還是看到了你漂亮眼睛下藏匿的千年的憂傷/寂寞。而我,就睡在你眼睛的憂傷/寂寞裡面。 

  忽然想起,千年前,我應該像現在這樣,定定地看着你。然後你微笑,一笑傾城。我永忘不了的是你那絕美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