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蓓蕾「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蓓蕾「1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的蓓蕾「14」 

  回到家,一把就打開了自己的書包,把天使提了出來,雖然費了不少的功夫,因為它扯着我的書包,我扯得十分費力。出來過後我就把它塞進了我的瓶子里,只是露出個頭部來,要不我說什麼它都聽不到。 

  我大聲地說了一句:“下次你不可以私自出來,要不被別人知道了這裡有個那麼大大的天使,別人不會要你嗎?別人要去了的話你就會有好果子吃嗎?”或許我從來沒有對它凶過,但是今天我是受夠了,我要全部都發泄出來,要不憋着遲早都要兜出來的。 

  它說:“要不我就不去學校了,我這幾天就呆在家裡,什麼地方都不去?”它開始疑惑地問。聲音有點點小,但是我還是聽得很清晰。 

  我奇怪。我不解。 

  為什麼每次天使都會道歉說以後的計劃,但是它也根本沒有按照計劃的去做,只是會說不會做到,就像那些說大話的人一樣。 

  它開始瞪着一個奇怪的大眼睛忘着我。是不是有點點委屈,我怕不會的。因為我沒有說錯它,現在我十分的討厭這個天使,我現在帶上它也真是夠倒霉的了。所以那一句話我只好跟它說:“你以後不可以跟着我了,除非你要在家呆上那麼一個月。我回家可以跟你玩玩而已。其餘的時間你也不可以到處亂跑。”我說的很大聲,因為我怕他聽不到。它默默地點點頭,我看着它那個眼神,或許還真的有點點想悔改的意識。 

  我把那個瓶子一擠,天使就被一股氣體沖了出來,它摔在了牆上,那牆上分明多了幾滴紅艷艷的血。我看着心疼起來,立馬把它抱在懷裡說:“剛才我只是想把你擠出來而已,沒想到你會受傷了。”我皺着眉頭。我拿起了一瓶藥水,那藥水是媽媽留給我的,很久沒有用了,可以治療很多的病,對我們也十分的有用。我拿起了一塊步點了點藥水,輕輕地擦拭着天使的傷口,我看着那血,心裡十分不是滋味。 

  它在一旁叫疼。我也沒有理會,只是對她笑着說:“不怕的,一會兒就好了。”它看着我的笑或許開心起來了吧,或許堅強起來了吧。我在一旁沒有聲音地走過走廊。看看遠方,那翠綠的景色好美麗。 

  我沉醉在那兒。天使飛到了我的身邊,它的傷口或許不會那麼的疼痛吧。我們兩個在走廊上一直談說著,它似乎忘記了它的痛,但是我不可能忘記我對它所說的每一句話,畢竟它受傷了,但是遠比不過它給我製造的創傷。 

  夜裡,一切都黑暗了。只聽見了呼嚕聲在迷茫的夜裡響起。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蓓蕾「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蓓蕾「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