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細微處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綻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小小的麵包濃縮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早晨,“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打破了我甜美的夢境,被迫回到現實來。我懷着焦慮的心情將鬧鐘關上,再一看錶,俺的神吶!已經六點半了!這是要遲到的節奏啊!我急忙穿上衣服,背上書包,騎上自行車,忐忑的心情伴着我飛速前進......一時竟忘了向媽媽要午飯錢。

  命運這傢伙總是和我過不去,到了學校一看錶,我驚呆了:七點一分!,我又轉念一想,不過遲到一分而已,今天的值日生又是我的好哥們兒。於是,我準備鋌而走險,趨勢是“後門”。可是他因為害怕老師的懲罰,沒有答應我。

  我挺過老師的批評和上課的艱辛,一一路乘風破浪來到中午。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吃飯,一摸文具盒,什麼情況?竟沒有錢。乍一想,早晨走得太急,忘了。已經被老師轟了一頓的我早已信心減半,現在又挨“一刀”,我已灰心喪氣。

  再一摸書包,怎麼有個塑料的袋子。一看,我乍一驚。這不是昨天媽媽買的麵包嗎?怎麼會在書包里啊?一塊小小的麵包解我燃眉之急,我不知道媽媽怎麼想到的,但我知道這是媽媽送我的一塊“愛”。

  平時媽媽從未說過“愛我”。但她用一些無聲的小事來體現。春風裡,有她伴我放風箏的身影;夏雨里,有她為我扇扇子的身影;秋夜裡,有她為我買栗子,以此來緩解我疲勞的身影;冬夜裡,有她為我泡茶的身影。

  愛不只體現在某一大的事情,更多時候它在細微處綻放。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