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幸福更不需要怎麼轟轟烈烈。在我看來,幸福則像花兒一樣綻放。 

  上個星期,我獨自乘車回家,當時車上人少,還有許多空座位,我也毫不客氣,找了一個位子立刻坐下來。可惜好景不長,漸漸地,車上人流如潮,簡直透不過氣來。正在這時,車上上來了一根白髮老公公,一步一步慢慢走來。 

  我本想起身讓座,可轉念一想,家還遠着呢,我憑什麼要站着呢?便裝成沒看見的樣子,繼續欣賞窗外的美景。車子又開動了,老人一手緊緊握着我身邊的欄杆,一邊還時不時地看看窗外。這時,來了一個急剎車,老人沒有站穩腳跟,身子直往後傾差點兒摔倒了。我的心裡像是被打翻了五味瓶,喧天苦辣一齊湧上心頭,很步是滋味兒。我慢慢站立起來,對身旁的老人說:“老爺爺,還是您先坐吧。”老人笑了笑,扶着椅子的靠背坐了下來,對我說:“謝謝。”我頓時一愣,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一個簡簡單單的舉動,竟然會讓我獲得“謝謝”這兩個字。這兩個字,如一陣清風,吹去我心頭的愁雲;如一場甘霖,令我神清氣爽;如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心頭的黑暗……我一下子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心中喜滋滋的,彷彿又一朵美麗的花兒正在綻放。小草在向我微笑,大樹在向我招手,整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幸福來源於生活的點點滴滴,它是香甜的花蜜,讓我們變得自信、快樂。 

  啊,幸福,像花兒在心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