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7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7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說,你變得開朗了,變得好快,變得好多,是不是跟鄭雨溪……我姐姐在一起就會變得快樂?好像每個人都可以跟她成為好朋友似的。”木之本希看着水晶球說。

  “對呵,她是一個有感染力的女孩,雖然有時候會傻傻的。”文琪笑道。

  “嗯。但是,為什麼我不能跟她成為真正的姐妹?呃——我是說,她離我很疏遠。好像她並不決定把我當妹妹。”木之本希拿起一個水晶球,盯着裡面的小屋,說。

  文琪感受到了木之本希心裡的失落感,雖然這個日本女孩的臉上依然是陽光般的微笑,文琪好像能體會到這種感覺,她覺得這就像……就像爸爸開始賭博時對她的問候不理不睬,她心裡就是這種感覺。

  文琪看着木之本希說:“其實她也不是不決定把你當妹妹,不然她不會從我家搬回來的,還有啊,她已經答應我試着接受你了,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吧,耐心一點,會有一天你們能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謝謝。”木之本希還是笑着看着那個水晶球,說,“可我怕的是,這個時間太長,就像這個水晶球,姐姐在裡面,我在外面,只有把這個框框敲碎我才能碰到姐姐,可她還是在裡面一樣捨不得這個框框碎掉。”說著,木之本希突然把水晶球往地上一砸,水晶球外面的玻璃一下子就碎得不成樣了,原來灌在裡面的水為地板畫上了一斑濕點,水中夾雜着許多碎小的玻璃片。木之本希蹲下,拿起水晶球,輕輕撫摸着原先似乎遙不可及的月亮,依然微笑。

  文琪看着木之本希做的,一絲驚訝,一絲憐惜,只是不知道是憐惜水晶球還是其他。她並沒有說話。

  這時,門外突然傳來了小溪的聲音:“文琪,你批評好了沒有啊?我可把你的房間設計好了耶!”

  “噢,”文琪突然從無限想象中被小溪拉了出來,“我來了。”

  跟微笑的木之本希道別,文琪就被小溪拉着看自己將要入住的房間。目睹原來空空的客房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文琪只能想到一個字,那就是“亂”,滿滿的,似乎每個角落都不會空着,但小溪卻津津有味,又得意洋洋地介紹,“怎麼樣?好吧?你知道這個房間叫什麼名字嗎?”

  “嗯?”

  “哈哈,我肯定你猜不到!嘿嘿!叫‘亂世’,”小溪欣賞着自己的傑作,“文琪住在裡面呢,就叫作‘亂世佳人’,哈,我好佩服自己的才智哦!”

  “呵呵……”文琪看着正自我陶醉的小溪,像木之本希那樣地微笑,雖然她對這個房間的布置還不是很喜歡,文琪比較喜歡乾淨整潔東西擺放整齊的房間——就像木之本希那樣的。只是這個房子花了人家小溪那麼多心血,怎麼能再去打擊她呢?

  小溪拿起一個黑色的毛絨玩具,對文琪說:“文琪啊,這些玩偶都是給你的,很好玩呢,摸着軟綿綿的,弄在臉上就像做按摩,每個都是一樣哦,無聊的時候就可以跟它們一起玩,雖然它們是不會說話啦,但是自言自語的感覺也很好啊,或者說,你可以唱雙簧,也很好玩呢!”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7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7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