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露珠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真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它,不被人注意,在無私地奉獻着,奉獻着,不想讓任何人注意,只是默默地奉獻。

  它,沒有繽紛的色彩,卻有晶瑩剔透的身軀。它的晶瑩,在太陽的照射下,變得閃閃發光。有時,會有人注意到它,想去摸一下,但它卻羞羞答答地落下去了,不留一點痕迹。

  它,生命雖短,但還在做着貢獻,生命的短暫,甚至只是幾分鐘、幾秒鐘,便悄悄地落到地上,滋潤土地。

  有人說,嬌艷的鮮花最美麗,還有人說,純潔的百合最美麗。而我卻覺得,平凡的露珠最美麗!

  這,就是一顆平凡的露珠“不平凡”的一面。看到露珠,我就會想到一些人。雖然在平凡的崗位上,但他們在為別人做貢獻,儘管那個職位多麼地不起眼。例如,清潔工。一身普通的桔紅色,灰塵是他們的保護膜,掃帚是他們的戰鬥工具,他們走過的地方,都會從不起眼,變長“一條最亮麗的風景線!”

  人不也應該像露珠那樣嗎?

  不求任何回報,只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只是替別人着想。

  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人,但太少了,少得不被人發現,好像人人都缺少發現美麗的眼睛。

  從現在開始,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也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吧,讓露珠人生更多一些吧!

  鮮花當然美麗,因為它的嬌艷;百合當然美麗,因為它的純潔;露珠也很美麗,因為它的平凡。

  你們說,平凡的露珠難道不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露珠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