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露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露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升起時,它正躺在一株小草的葉子上——多麼舒服啊!青青的小草,清新的空氣,暖暖的陽光,還有它自己:一滴清晨的露珠,這一切都多多麼令人陶醉……

  當它靜靜享受這一切的時候,一個危險無聲無息的發生了:慢慢的,它飄了起來,屋頂。樹梢。電線杆。高樓。山丘都出現在了它的腳下,害怕與恐懼頓時湧上他的心頭,它竭力想下去,卻發現自己只是一絲水汽,不住地向上飄,越飄越高。飄了好久,他才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凝固了起來,它覺得自己現在可以下去了,可是它飄得太高太高了,它幾乎不敢看自己的腳下。它隨着雲層飛啊飛。不久,它飛到一處乾旱的地方——那裡沒有清新的空氣,沒有暖暖的陽光,沒有青青的小草;只有那飛揚的灰塵,只有那毒辣的太陽,只有那耷拉着腦袋的腐草……更可怕的是……那裡也沒有露珠……

  它看到了,它感到自己的渺小,它想要拯救這裡,因為這裡沒有那早晨的露珠。它不顧一切的沖了下去,似乎忘記了自己會摔的粉身碎骨,忘記了同伴的勸阻,忘記了那一直拽着它不放的白雲,沖了下去!當它落在地上,被那乾枯的小草貪婪的吸收時,它的同伴看到了,白雲也看到了,它們被感動了,所有的小水滴也沖了下去,白雲也不加阻攔,放下了組成自己身體的小水滴。雲層慢慢消失了,一個個小水滴接踵而至,想當初的那個小水滴一樣——不顧一切都沖了下去!為那乾枯的大地帶來

  一場及時雨……

  當次日清晨的太陽升起來的時候,一切已與昨日截然不同,看,那千千萬萬的露珠,躺在青青小草的綠葉上——它們不再感到自己是無力的,因為是它們拯救了這裡……

  西安市臨潼區馬額初級中學初一:種袁佳

您正在瀏覽: 清晨露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