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抹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晨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百無聊賴地坐在家裡寫作業。因為面對着成堆的作業,我不得不放棄睡覺。

  頭在書海里越埋越低,眼鏡鏡片越來越厚,手指上的繭子越來越多。背負的夢想與責任也越來越重,抬頭瞥一下天空,幾片厚厚的白雲漂浮着。

  等到畢業了,我一定要把我做過的所有的卷子,資料,報紙全部當廢紙賣了,然後用那錢去吃冰淇淋。我恨恨地想。

  是不是真的啊?為什麼我記得我才進中學,怎麼會就要畢業了呢?為什麼我記得才上初三,怎麼會就要中考呢?我把頭埋的很低,不願去想。

  調研考成績出來了,547分,比最高少了三十分。30分,誰知道中間會有多少人。這使我有一種強烈的挫敗感,這不使我離自己的夢想又遠了一點嗎?

  我想去意大利,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記得了,只是想去。那裡應該有大片大片的海,瓦藍瓦藍的天空,溫暖明媚的陽光吧。

  如果我漫步在佛羅倫薩的街頭,享受那裡特有的地中海的溫和氣候,說不定還可以在自己的大房子里休息,然後在海邊看星星。可是,這一切,越來越不清晰。

  突然,我發現被什麼刺痛了眼睛,可能是太久沒看過強光吧。抬頭,發現一輪紅日從雲層中沖了出來,光芒四射。

  陽光照的露珠發亮,我摸了摸窗台上的植物,又抬頭凝視太陽,我發現太陽真的好可愛。

  每一個人都有追尋自己夢想的權利,這種權利沒有人可以剝奪,所以,我不應該放棄希望,不能剝奪自己的追夢權利。我應該想夸父追日一樣拼進全力,努力沖想太陽。

  低頭,看見一堆小山似的作業。我頷首微笑,然後,把頭埋進書里,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那抹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