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閃即逝的光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閃即逝的光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越,我要走了。” 

 “晨,你要到哪兒去?” 

 “香港。” 

 “你什麼時候回來?” 

 “也許一年,也許兩年,也許……” 

 “你要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我不在你的身邊,你遇到任何事都要堅強,知道嗎?” 

 “恩。” 

 晨說過,夜空中最閃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他,他會永遠注視着我。晨走後,每天晚上我都仰望着星空,我知道,晨也在某個地方看着我。 

 晨走後的每一天,除了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我都沉浸在無比的思念中。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否見面,也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怎樣。 

 我不會忘記,我們在教室里的高談闊論,談人生,談學習,談生活,談理想;在操場上的個性飛揚,我們拋開一切煩惱,奔向終點,爭先恐後地展示着各自的風采;綠蔭下的歡聲笑語,大家有說有笑,互相傾訴着心底的肺腑之言…… 

 在晨的心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兒,而他,卻永遠是保護着我的大哥哥。晨總是說我傻傻地,傻地可愛。他就像是我的天使。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總是在最危險的時候出來保護我。 

 每當我受到委屈,心裡有不開心的事,我總會拿着高音喇叭在他家樓下叫他,然後我們到我們的根據地(公園)的綠蔭下,席地而坐,接着,我就啜泣着向晨訴說我的“遭遇。”而晨總會把他那有力的臂膀借給我,並用他那雙白凈的手撫摸着我的腦袋,安慰我,鼓勵我。 

 可是,晨卻說他要離開,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把我推進了萬丈深淵。晨走了,我向誰傾訴,向誰發瀉;晨走了我和誰談理想,談人生;晨走了,我…… 

 以前,我從不相信緣分,但自從遇見了晨,我開始接受它。我相信,我和晨是因為緣分相遇。是緣分,讓我們成為“好哥們,”是緣分,讓晨總是在我最危險的時候出現。 

 現在,晨已經走了一年多了,在和晨網上聊天時,他說他又有一個好朋友了,我真替他高興。而我自從晨走以後,再也沒碰到過知音。 

 直到現在,晨的一切都清楚的珍藏在我的腦海里。他帥帥的,又瘦又高,冷酷的外表但心中充滿熱情。我最欣賞晨的就是他對理想的執著跟努力。晨曾經對我說過,為了理想,他願意放棄一切。這是我有生以來聽到過最具有力量的一句話。為了這句話,我開始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後來,晨在我的Q上留言說,不要老想着學習,也試着找些好朋友去代替他的位置 

我也照着晨說的做了,可是,我找不到像晨一樣的知己。晨在我的心中的位置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 

 光陰一閃即逝,而晨在我的心中卻是一道永遠不會消逝的流星。 

 焦躁,不安,胡思亂想……而你再沒有出現。 

  ______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閃即逝的光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閃即逝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