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死之間有一種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之間有一種愛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死之間有一種愛情,當你在我的身邊走過的時候,有一種悲戚之感。心中默默的喜歡着你,不敢向你表白,只是把它藏在心中。一生註定孤獨,不知道來世是否能再見到你,眼淚的滴落,留戀還是不舍,那無悔的誓言和那蒼白的回憶,只能到來世在許諾,輪迴幾世,心中那不變的一念,等待的卻是那擦肩走過的身影。幾世變遷,心中有你。只想牽住你的手,在夜空中前行,想再去看看從前的花海,卻沒能如願。分別,無奈和痛苦,緊握手中的長劍,斬不斷那綿綿的情思,幾生幾世的守護,緣只能來生再續,就此別過去,葉落蕭蕭,離別時顯得那麼凄涼。背着長劍,走上那無盡的小路。不知何時天空升起一輪殘月,映在那劍上。一陣刀光劍影,地上見證的只有那鮮血和屍體。也許我就在下一刻倒下,腦海中還是你的樣子,你唱的歌還依稀的聽到,只能早早的期盼能夠早日回來,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希望你不要悲傷,落淚,我希望你還記得我還曾經愛過你。

  在生離死別之時,是解脫還是心痛,心中不禁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站在山頂之上看日出。其實我的最後一個心愿是和你看最後一次日出,恐怕不能夠了吧。來生再見吧,此次的相離、相遇是天意還是,不能再陪你走到最後,我會在遠方靜靜的守護你,永生不離。淚落濺散,碎了,找不到,不見了。回不到過去,落木蕭蕭,一路上,沒有人陪伴,在心中只有你了。現在,你也不見,只剩我孤獨一人,獨自的徘徊,彷徨。等待着你的回來。

  高二:鄭樹興

您正在瀏覽: 生死之間有一種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之間有一種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