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規範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規範心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步入中學就與小學天差地別。 

  如:環境、學習、生活……現在的許多家庭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從小嬌生慣養,大部分在家裡都是當“小姐”、“少爺”的。過着飯來張口的悠閑生活,都經不起生活艱辛的磨練。 

  而進入中學就不同了,什麼事都得自己動手做。我九歲就會煮飯做菜,因為是長女,所以家務我都做過。但我較懶惰,每次母親叫我去勞動時總會與她討價還價、斤斤計較。雖然這樣但我的動手能力在宿舍里還算較好的,因此在生活方面我還能照顧自己。 

  環境有着很大的影響,如你不能很快適應環境的,那你就有可能疏遠同學、老師,讓自己孤僻起來。我自認為是野草,因為我的適應能力很強。能在堆積石塊的荒地里生長,能在狂風暴雨中茁壯成長,能在熾熱中成長…… 

  學習是我最擔心的了。在小學我的成績不太理想,語文總是要靠數學來補分。現在有多了好幾科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打算做到以下幾點: 

  1. 制定學習計劃,內容包括學習內容、學習目標、時間安排、具體措施等。 

  2. 課前做好預習 

  3. 上課時專心聽講、積極思考 

  4. 課後認真複習,打牢基礎 

  5. 按時完成作業和實驗 

  6.善於總結,集體研討 

  在老師的規範下,我們漸漸適應了中學生活。 

  舒適靠自己改造,靠自己發現。為讓自己更舒服就去改造。

您正在瀏覽: 學習規範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規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