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的,四天的軍訓結束了,這四天是漫長的,是難忘的,是意義非凡的!

  軍訓雖然很苦,但卻讓我們成長。在這軍訓期間,我們多了堅強,多了團結,多了毅力。軍訓中,我學會了疊軍被,學會了室內物品的擺放,在做每件事都不拖泥帶水,爭取每一分每一秒。學會了獨立,擺脫了依賴。

  軍訓,我們學會了”稍息“,”三轉“,”齊步“,立正”等標準動作,在“齊步”中,如果你慢了別人一步,或快了,這就影響了全班的正氣與美觀,讓我想到了以後,以後的班集體,靠的是班級里的每個人,只要一個人跟不上全班腳步,那這個班級很快的就會因你一個人而不整齊,所以,只有全班同學都團結,這樣合作才愉快,不會讓個人感到孤獨,這樣這個班級也就會成為我們的另一個家。

  在軍訓中間,每次想要倒下,我都會告訴自己:堅持一定會勝利。軍訓真的讓我懂得了很多。就想以後的道路,絕對不可以輕言放棄,相信自己就一定會做到,告訴自己想要獲得勝利,就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管任務多難,要想嘗到甜頭,就必須付出,因為世界上沒有得來不費功夫的事!

  這次軍訓,是離開了父母的懷抱與肩膀還要過着前所未有的累與苦,這也讓我知道,即使離開父母,我們也可以很好的生存,然而即使在父母身邊,我們也不能完全依賴他們,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是要自己獨立的。

  中間我們曾看過一段視頻,一段關於感恩的視頻。我們的父母真的很不容易,或許是這段視頻讓我堅持下去!

  在初一,在學校,軍訓的全過程,將成為我一生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