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遵守規範快樂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規範快樂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拿其中的一條來說吧。裡面要求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互相關心、幫助,不譏笑、戲弄他人。可在我們班上,同學打鬧的事情時有發生。其實這都源於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們卻為了這些小事而爭得面紅耳赤,多不值得啊!因此,我們要多諒解,多寬容,這樣,你失去的並不多,而得到的卻很多很多。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何不讓誤會在我們爽朗的笑聲中即刻煙消雲散呢?

  在日常生活中“尊敬師長,禮貌待人”也是很重要的。我常常聽見有些同學私下裡直呼老師的名字,甚至用一些不堪入耳的話來咒罵老師,覺得老師對他們太刻薄,太嚴厲。從相反的角度來看,老師只是用了一些較“殘酷”的手段來教育我們,雖然有一些辦法過於偏激,但是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想讓我們在挫折中長大成才。所以,受到老師批評后,大家要好好想想自己錯在哪裡,並及時改正。

  同學們,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讓我們盡情享受童年的美好時光吧。願我們做一個尊師守紀、活潑開朗的好學生,一起去開拓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遵守規範快樂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規範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