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和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的和諧在於它的一身綠,大樹的和諧在於它的枝繁葉茂,藍天的和諧在於它的廣闊……你我的和諧在於我們的心,一顆永遠燃燒着熾熱火焰的心。 

  我踩着白色的祥雲,架着長風,漂浮在空中眺望人間溫情。 

  這時,坐在橋邊的一位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在遠離她十米左右的地方圍着許多路人,好像在不停的勸說。女孩一通亂喊,因為心情衝動,情急之下跳下了橋。說時遲那時快,一位剛路過這兒的士兵看見這種情形,好不猶豫,縱身一躍,從十幾米高的橋面,一頭栽進了水裡。 

  冰冷的寒水象刺骨的寒風一樣望他的身體里鑽。但他毫不在乎,用盡全身力氣把女孩托出水面,經過早已等待在岸邊的人的救助下,女孩得以挽回生命。但是這位偉大的士兵只能永遠埋藏在人們心裡。這位英勇獻身,名垂千尺的英雄就是孟祥斌。 

  我懷着悲哀的心情,繼續完成自己的使命。 

  尋找了幾天後,我不幸遇上了一次史無前例的暴風雪,於是,我使用隱身術,躲過了這場暴雪的襲擊。 

  一眼望去,白茫茫一片,看不見其餘顏色。時間過去幾個小時,看不見一輛機動車在行使,秩序交通頓時陷入了危機。一大群穿着迷彩服的士兵,排着整齊的隊伍正向這邊徒步前進,以自己的單薄之力來解除大雪帶來的為難。 

  眺望遠處,有些年久失修的房屋被壓塌,各政府部門紛紛捐贈物資給災難人民。搶修工人正在搶修電網,儘快恢復受困家庭的用電…… 

  俗話說:“大雪無情人有情。”和諧是人類社會發展過程中的重要性質,人類若能共創和諧社會,那麼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指日可待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