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企盼和諧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盼和諧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蛙王國建國節那天,整個蓮葉城都在歡呼喝彩。青蛙王子大擺酒席,紅燒蠅頭、清蒸蚊翅各種菜肴 讓你愛不釋手,青蛙王子即興作了一場演講,未完畢就贏得了如雷的掌聲,蛙族群英痛飲蓮露鮮釀, 場上氣氛難以言表。 

  月亮出來了,湖面上的月影顯得有些憔悴。 

  忽然,一個黑影竄到一扇大蓮葉旁的草地,趁官兵不備,拿了一個大袋子撲過來…… 

  “哎呀,”一位達官小姐說:“月亮呢,蓮葉呢,鮮釀呢?……我們在哪兒,怎麼這麼黑?” 

  我這個無名小卒摸摸頭腦,說:“好象被什麼人用袋子裝起來了。他有什麼企圖?” 

  嘈雜聲把行路的顛簸襯得更加“熱鬧”。 

  “是不是青蛙販子?我的幾個弟弟昨天就被抓走了,有去無回。我們不會也……” 

  外甥小強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他的話:“大家別怕,我們用身子來掙開袋子,行不?” 

  大家沒作聲,似乎同意了我的提議,都奮力地掙着。 

  袋子安然無恙。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們被帶到一個熱鬧的地方。 

  “果子狸,誰要啊?”“虎皮,便宜得很哪!買一尺送一寸啦!” 

  那個身份不明的人也叫道:“青蛙,青蛙,10元一隻啦!——哥們兒,來點兒啊!” 

  他果真是青蛙販子! 

  我正想着自己的以後會面臨著怎樣的遭遇,突然,一雙大手伸了進來,抓住我給顧客看,同時被抓的 還有我的小外甥小強。 

  青蛙販子指着我的腹部,說:“肉質豐富,彈力十足。”說著,又把我放進袋子里。一會兒,我聽見 一聲哀鳴:“不!叔叔,快來救我!他拿刀子指着我……劃開……啊——” 

  什麼?我唯一的親人——我的外甥小強,他——死了! 

  我悲憤交加,聯想到自己將成為人類的美味佳肴,就更加憎人類,不服造世主。 

  “天然的青蛙啦……”青蛙販子又叫道。突然,一陣正義的腳步聲襲來,又一陣慌亂的腳步響起,“ 工商執法人員來啦,快,快收工!”青蛙販子還沒來得及逃,就被正義之神抓住了。 

  啊,我們被全部放生了,當我們回到我們久違家——河裡時,圍觀的群眾不禁鼓起掌來,我也對工商 執法人員肅然起敬,可心裡還是有一絲哀愁,一絲悲哀,唉,我那可憐的小外甥——小強……我對外甥 小強的愛更不足對那些青蛙販子的痛恨!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不會失去所有的親人! 

  我,依然企盼世界的和諧。 

  如果我會魔法,我只想讓世界少一點血腥! 

  願青蛙族永世永存!

您正在瀏覽: 企盼和諧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盼和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