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我仍舊喜歡你,不管你的皮膚是黑還是白,不管你的個子是高還是矮,我記得當年的你,對我說了很多的話,這些都是苦心經營,而我忘記了的,永遠也都屬於這裡,這一片凈土,這一處回憶。

  我記得,當年我跟我的朋友一起遊逛,總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未必如同內心所想,可是每個人都需要去經營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通過自己的所想所感,開始懂得這一切,都已經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是不是第一次,你也突然感覺,那個女孩子傻得可愛,以前你多少是有一點討厭她的,感覺她嘩眾取寵,感覺她沒有情商,或者是故意這麼做。

  可是當你真正了解她之後,你才真的發現,原來這就是她的性格,如果不是這樣,她即不再是真正的她自己了。

  只不過,我的那些愚蠢,都在一個瞬間,暴露無遺。

  沒有人會喜歡,這樣愚笨又不可愛的女孩。

  但是,她也是一條生命。你要記得,不管你以後走的多遠,你要記得曾經和你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女孩,她也需要被疼愛。

  希望,不被傷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