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曾坐在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曾坐在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了,我只是常常看着她曾經的座位發獃,因為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對不起。她似乎無牽無掛地飛到另一座城市,而我卻在收拾心裡的瑣碎。在另一個生活中,她開始了新的學習旅程,開始展開交友攻勢,物色一個馴服於她的好友。我特別反感她的行為,無恥。

  我們之間的矛盾正是因為她的不諒解。雖然我們近距離的相處,然而心靈卻偏離同一軌道。我的為人處世她不明白,她的習慣作風我也是一知半解。互相猜疑已成了我們之間的心病。我實在不想讓自己生活在與她同樂,與她共愁的時間裡流逝。我性情純樸,她任性潑辣,我的行為稍有與她思想相背離,她就會對我指責嗜罵,我就是有話也不願說給她聽。因為她已經和我是兩條路上的人了。有時她會用很難聽的話諷刺我,我可以原諒她嗎?所以很久以來我們之間的火藥味一直很濃。

  我不喜歡她。她很高傲,不僅因為她成績很好,她追時髦,在班上也是佼佼者。而我卻是因為成績差被老師安排坐在她的旁邊,她不滿老師的安排,常常私下裡說長道短,要麼針對老師,要麼譏笑我。我不知道作為好朋友應該享受怎樣的好感覺,自從遇上她之後,我再也沒有好好感受友情的存在。那些天,我被她折磨着,表面看上去和和氣氣,沒有人知道,我們笑容面具的背後,大家都被矇騙了。我們之間絕對不簡單。因為與她交往後,我也有一些固執,事事不聽從於她。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坐在身邊的她是那麼陰險。但我甩不開她,我也沒必要甩掉這麼討厭的角色。因為有她,我才有好幾次不必交作業,而且她總是很照顧我似的劃去黑名單上的我的名字,所以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覺得她人很好,才想到有她真方便,我把她當作我對付老師的一個工具。

  有一天,她雙眼迸光地告訴我,她馬上要去另一座城市上學了,還興奮地拿出飛往那座城市的航空券在同學之間炫耀。我不屑,一直痴痴地望着樓下那個可愛的小男生。幾天後,她真的沒來過。我們關係也因此歇息了。我不指望她會給我留下什麼,我只要療養好心靈傷口就好了。

  我恢復了平靜的日子,我不再希望有誰陪我度過剩餘的中學生活。我想我夠義氣,我只有她那麼個朋友,而且還與她有過同桌的機會,但我們始終有遠距離的心靈行程。隨後的日子逾發感到缺乏交流能力是多麼可悲,善於交流又是多麼重要!我只能默默地祝願另一座城市的她找到自己心靈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她曾坐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曾坐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