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在草地上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草地上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草地上的我們 標籤:草地上作文 坐在作文 雪地上作文 草地作文

  “月亮,在白蓮花般的雲朵里,穿行……”

  那個晚上,格外晴朗,望着星星彌補的天空,也望着哪個最亮的月亮,坐在草地上的我們,一蟈蟈的歌聲為伴,心裡默默的唱着那個年代最動聽的歌。

  爸爸已經有兩個月沒回來了,我很想他,這是這些年,我們一家三口,在草地上的第一個聚會。藉著月光,我輕輕端詳着父母的面孔,那麼親切,那麼慈祥,就像歌里唱的那樣,儘管有些不同,但我也還是很喜歡的,因為爸爸講起了他過去的事情……

  中專時候的他,喜歡與同學在球場上踢球,他總是沖在最前面,把對手腳下的球很快的帶走,然後射門。即使他為班級贏得了不少榮譽,但還是找到同學們的反感,他們問曾經對父親說過:“你總是一個人為單位,從來沒有想過與隊員合作,既然踢足球有你一個人就夠了,那還要這些隊員做什麼?”……父親停了一會兒又說道:“其實,有時候也不能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有太多的挂念會什麼也做不好,再說,他們又不是你自己。”

  也許吧,有句話也是這樣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又突然覺得,這不像是父親說的話,以他的性格和為人應該不會說這些,我問他,他笑了笑,沒有回答我。

  那個晚上,確實令人還念,不僅懷念以蟈蟈伴奏唱出的歌,而且,我還懷念哪個“無故”出現的美麗的“月下哲理”。

  甘肅酒泉肅州區酒泉市一中初一:蔣毅

您正在瀏覽: 坐在草地上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草地上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