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的友誼(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友誼(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那以後,玲多次想接近婷,她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跟婷說,但婷每次都毫不客氣地給了她一個特大號白眼,她也只好欲言而止,緩緩地離去...... 

  (二) 

  “如果一開始就不被信任,那麼再多的解釋也沒有用”這是玲在被婷誤解后,婷問她為何不解釋時,玲給婷的答案。對此,婷沒有說“對不起”之類的話,因為她認為,她的世界里不該有那些詞,就算是誤解,也是因為別人做得太過份,才會讓她誤會別人,並不是她的錯。也就因為這樣,婷丟失了一份寶貴的東西——友誼。 

  (三) 

  時間就這樣悄悄流逝,轉眼一學期已經過去了。玲也轉學了。轉學后,她寄給婷一封信。當婷看完信后,她的眼睛濕潤了,她真的好想告訴玲:請她原諒自己。但玲卻沒有留下任何地址。婷與玲,就這樣,錯過......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友誼(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友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