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彷彿行駛列車,途中有好多站牌,在每個站牌我們都面臨選擇,而有寫選擇,因為我們沒有勇氣,所以錯過了,儘管現在追悔莫及,但於事無補。

  ——題記

  我和媽媽的倔強

  我和媽媽以前關係很好,自從上了中學,關係就開始惡化,逐漸加深,冷戰——已是家常便飯,或許因為我的青春期,因為媽媽的更年期,或許是吧,更多的是因為我們的倔強吧!有很多次,只要我或者媽媽退讓一步,我們的關係就會好轉,但由於自己的倔強,由於自己的沒有勇氣,我們錯過了複合的機會,以致今,依舊冷戰,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我知道她疼我,但她強硬的方式讓我沒辦法接受,我曾多次想向媽媽和解,但,母親節買好康乃馨插在客廳的花瓶上,媽媽問誰放的,我沒有勇氣回答,失去了和解的機會。因為沒有勇氣,所以註定錯過。

  我和姐姐的擦肩而過

  我和姐姐小時候是很好的玩伴,後來因為他們搬家了,所以我們就很好碰面,即使碰面也很少打招呼,我們之間從以前好到極點,現在變得像陌生人,我向北走,她向南走。

  上初中,我們讀同一個學校,當時她八年級,我七年級,我們常碰面,遇到,有對視幾秒,想打招呼,又沒有勇氣,結果我們擦肩而過,彷彿就是陌生人。現在她九年級,我八年級,雖然碰面次數沒以前那麼頻繁,但畢竟同一個學校,難免碰面,最近的相遇,我們對視的時間比以前久,她好像也想和我打招呼,我也想和她打招呼,我很懷戀以前在一起很快樂的那些日子,但又因為沒有勇氣,又再次錯過。就這樣,我們一次又一次碰面,一次又一次錯過,只因為沒有勇氣打一聲招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勇氣,畢竟以前那麼要好的。

  忘了有多少次美好的機會,忘了有多少次,我錯過了那些站牌,那些幸福的快樂的站牌,然後竟就那樣錯過了,我倔強的稜角被時間磨去,但還是缺少勇氣,缺少勇氣面對一些事,缺少勇氣面對一些人,缺少勇氣去說出口那句準備了很久的道歉,缺少勇氣去打招呼,打那個能使我們幾年前的感情如初的招呼。我是個懦弱的人,因為我沒有勇氣。

  忘了是誰,和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因為沒有勇氣,所以我們註定錯過美好。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