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錯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與幾個朋友在踢球,一不小心我把球踢出了球場,我們幾個馬上去找,卻末找到,那個同學十分生氣,吼道:“都怪你,你還我一個新的!”我被他的態度惹火了,一字一句地說:“我—不—賠!”就這樣,我們不歡而散。

  從那以後,我心中好像有塊巨石,怎麼也放不下。在路上走時,看見一個有點像那個同學的人,我雙腿便不聽使喚,掉頭便走;吃飯時,我怎麼也吃不下,好像已經有什麼把肚子塞飽了。晚上睡覺時,我第一次失眠了,我看着那殘月,看着那一縷縷慘淡的月光,終於,外面最後一片雲飄過,遮住了月亮。我的心在吶喊:為什麼連一束光也不給我!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直到晚上一點多的時候才終於入睡了,在夢中我夢見我與幾個人在球場踢球,突然,一個巨大的怪物走了過來,它的臉竟是我那個同學的臉!他面容可怕,怒吼着:“還我的足球!”我一下子驚醒了,發現我的汗水正在不斷溢出,睡衣都濕了。

  就這樣,我食不下咽,寢不安席。我想起了泰戈爾的話:“當你因為失去太陽而懊惱時,你也將失去群星。”我已經失去了一次快樂,我不想繼續失去,於是我決定賠他一個足球。

  當我拿着足球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很驚訝,張着嘴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開心得笑着,把球塞到他手中:“我們還是好朋友吧,這個球還給你”,他也笑了:“沒想到你會賠給我”,“踢球去了”,我們一起喊道,一對破鏡重愈的好朋友又勾肩搭背地靠在一起,向足球場走去,歡笑聲飄蕩在球場上空。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