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旋律叫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旋律叫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風,吹響屋檐上的風鈴;理想是風鈴,奏響出優美的旋律;理想是旋律,敲擊着每一個音符;理想是音符,編織成一首唱響理想的歌……我的理想是當醫生!

  醫生視病人如親人,在手術台上,不緊張,不慌張,那只是外表,心裡卻在禱告。不想讓任何一個病人痛苦,不想看到任何病人家屬失去親人,那種痛苦是撕心裂肺的!

  記得小時候,我感冒了,我去醫院后,告訴她病情后,她平靜的對我說:“沒什麼大礙,打一針看看吧。”“哦。”打完后,我沖他左看看,右瞧瞧后停下來對她說:“我一看到你頓時平靜許多。”“哦!那我立功了?!”“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我一臉無奈地說。

  她奸笑一下,弄的我打了個寒顫。之後,沖我說:“想知道原因么?”“那當然!”“好,那是因為:如果我要緊張的話,病人就會更緊張;與此相反,如果我平靜,那病人也安心呀!”“哦哦哦,我懂了。我以後要當醫生,與你競爭!!”

  之後我衝著這個理想——前進吧!……

  初一:莪要棒棒?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旋律叫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旋律叫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