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律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可以不被任何人打擾,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是如此的完美。

  因為有了旋律,一隻只音符伴我度過一段段旅程,我放不下這些回憶,一個人只能縮在角落裡。雖然我多次走出個人的世界,但由於音樂的世界太溫暖,我窩在了裡面。這是好是壞,我把握不了,剛充滿的勇氣又被放走了。我也承受不住,忍耐不了現實生活中的無奈,只是想像白雲一樣,'能夠自在的翱翔,為什麼也這麼困難?

  慢慢長大后,我長了些見識,生活中固然不可能一帆風順,成功是需要你自己去創造的。以前的我想問題老是愛鑽牛角尖,不會從劣境中找到歡樂,只要失敗就流下悲傷的淚水,好像只有脆弱就是我的圍牆。我漸漸懂事起來,對未來遙不可及的夢想不再懵懂,張開翅膀,自己就是自己的天使。

  飛翔吧,迷惘的女孩,將恐懼化為一盞盞明燈燈,照亮前方的路。

  微笑吧,傷心的女孩,把眼淚變成一滴滴露珠,帶來生命的滋潤。

  放手吧,執着的女孩,讓倔強成為開闊的視野,走也要走的瀟洒。

  抬頭吧,勇敢的女孩,使希望猶如鑽石珍珠,每一顆都能使自己耀眼閃亮!

您正在瀏覽: 旋律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