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它代表着珍惜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代表着珍惜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件衣服是限量版,我找了好長時間都沒找到,竟然讓這個傢伙找到了."我氣沖沖地抬起頭,正好一股子氣沒地方撒,小子,今天算你倒霉了.天那!這是真的嗎?在我眼前的竟然是西澤.西澤壞壞地笑着."呦!怎麼拉?好可憐哦~~~哈哈……""哼!還不都是你這個臭小子害的.""關我什麼事啊?"此時,西澤已經被我耍得暈頭轉向."還不是上廁所的時候,碰到你,浪費了我的時間,還害我丟了……""那我也是初吻啊,我還沒找你呢,你到告起我狀了."……一上午,就在我們兩個的吵鬧中過去了. 

  “向同學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新同學,西澤,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從來沒聽過滅絕師太用這麼溫柔的話說過。“哼!”說完,他就把我的同桌擠到一邊,坐到了我旁邊。我暈~~~他竟敢這樣,是不是活膩了?可沒想到,滅絕師太竟沒朝他發火。 

  “你幹嘛坐我旁邊啊?別人怕你,我才不怕你呢?”我鄙視的看着他。“我願意和你坐,是你的福氣,別人我還不肯呢!”“你……你,氣死我了。”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喂!你超過線拉!”“我超了你應該高興才對,別人我還不樂意呢!”一聽這話就知道是西澤說的,因為只有他才會這麼霸道。 

  “不要拿我的作業拉,我自己還沒寫好呢!”我委屈的說道。“沒事拉!借我先看拉,反正也不會死。” 

  “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日記?這是我的隱私。”“現在你是我GF,我有權知道你的想法。”(兩人天天吵吵鬧鬧,最後終於擦出愛的火花)“你怎麼可以這樣嘛?不理你拉~~~”“我就這樣,不理就算~~~”(雖然有愛,但還是少不了吵吵鬧鬧,數十秒后)“好拉,是我不對,別生氣了。”“哼!”“這樣,今晚請你吃炒年糕,彆氣了,好嗎?”“好吧,這次就原諒你了,你下次要是再看我日記,我就真不理你了。 

  轉眼已經一年過去了。兩人的感情已經到了白熱化,誰也離不開誰。可就在這時,西澤得了心臟病,如果開刀,成功率只有50%。“不行,我絕對不可以讓玲傷心。” 

  “玲,我們分手吧。”“為什麼?”“因為我不再愛你了。”“真的嗎?”“是的,我喜歡她。”西澤指了指他旁邊的女生。“好,那這條紫色水晶項鏈還給你。”“好,從此我們沒有任何關係。”“西澤,我恨你!”“玲,我知道現在你很恨我,但我願意,因為我不要你以後更傷心。這條紫色水晶是我按你的幸運色買的,賣的人說,要送給自己最珍惜的人。玲,你永遠是我最珍惜、最愛的人。 

  “爸、媽,你們千萬別告訴玲,如果我可以回來,我一定不會在放掉她的手。”“好的,兒子,我們答應你。” 

  “西澤,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王小玲痛苦地喝着酒,她想讓自己忘記他。可越想忘,記得就越清楚。從認識到他說結束,他的一顰一笑,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地位,怎麼可能輕易把他忘記呢? 

  “你是王小玲嗎?”“我是,請問你是?”“我是西澤的媽媽。”“哦,阿姨,有什麼事嗎?”“西澤他得了心臟病,他很愛你,可怕你會痛苦,就叫他表妹裝做他女友去騙你。”天那!怎麼會這樣?“那阿姨現在告訴我這些是為了什麼呢?”“醫生說,西澤還剩不到一個月的生命,可他心裡還是牽挂着你。你可不可以去看看他?”西澤,你怎麼這麼傻?“好的,阿姨。” 

  “玲,哎!想你都想的出現幻覺了,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你沒有做夢,我真的是玲,你怎麼這麼傻?你這樣我會更傷心的。”“玲,真的是你嗎?怎麼可能?”“你媽媽告訴我的,澤,不管你還剩多長時間,我都不會離開你。為了我,你要好好活下去。”“恩,項鏈你帶着吧,你是我最珍惜的人。”兩人的笑聲在空氣中瀰漫著。 

  PS:讓我們為他們祝福吧!我相信,他們會永遠幸福地在一起。因為他們是彼此最珍惜的人。朋友們,你一定要把握住自己最珍惜的人,不然一定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它代表着珍惜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代表着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