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蝶舞代表着永生永世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代表着永生永世的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蝶舞代表着永生永世的愛 標籤:蝶舞作文 永生作文 永生難忘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

她叫紫——沒人知道她哪裡來,只感覺她跳舞的時候象只絢麗的蝴碟。 

  風吹過樹上的落葉,雨打着窗欞旁的蔓藤,日子一天天的流淌。 

  紫在長樂城裡發現了男孩。他叫做星。他是長樂一位有出名的魔法師,有這一頭飄逸的長發,一張俊美的臉上總洋溢這一份別人沒有的自信。他曾幫助長樂人民打退了一批批怪獸,深受人民的愛戴。 

  有一次,在白雪皚皚的晶貝倆人邂逅初識,在銀羽漫天的雪飛舞中當他們的目光相遇,周圍跳動的雪花瞬間凝視成了永恆。他門倆人相愛了,他們彼此約好,生生世世,無論生或死,都要永永遠遠的在一起。誓言,如流水一樣漫過了時間,漫過了雨季里的蝴蝶花,漫過了雲的色彩,一點一點烙下金粉的印記。 

  “怪物軍團將再次攻擊長樂,請大家拿起武器做好準備。”GM發出廣播。 

  星拿起魔杖,帶領着勇士們衝去長樂,於怪物軍團展開了生死搏鬥。 

  紫在心裡默默的為星祈禱,希望星能平安歸來。 

  GM:前方傳來消息,長樂的勇士們凱旋歸來。 

  在人民的熱列的歡呼聲中,紫卻找不到星的身影。 

  大家都說星已經死了。 

  突然間,紫色的光芒灑遍了整個長樂。滿天的蝴蝶飛來飛。有一隻特別漂亮的紫色蝴碟,帶這誓言穿過時間,穿過生於死的界限,帶這希望飛走了。他們都說那是紫。 

  紫知道星還沒死,她變成了蝴碟,她要飛遍夢幻的每個角落 ,尋找他的戀人——星。水悠悠,風依依,紫飛呀飛,幾天幾夜都沒休息,連時間都為之嘆息。 

  這時候彩虹居的彩菱姐姐出現了,對紫說“星被冰王冰封住了。 那裡這很遠很遠,路上還有很多怪。” 

  “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要找到他,我要和他在一起。” 

  紫飛到寒冷的晶貝,打敗了小丑,罐頭……飛過石封谷,飛過月之海,飛過……日日夜夜,不管都辛苦,她心裡都有一種力量支持着那就是——愛。終於飛到了最高層見到冰凍中的星,她傷心的啜泣着,每一顆淚珠,都化作了晶瑩剔透的淚珠。 

  剎那間…… 

  因為紫的深情的淚,千年冰塊化了。但紫已經奄奄一息了,隨飛而逝了。 

  星醒來,只看到地上有一件的外套,那是紫的。 

  不管生死,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輾轉着永恆不變的——愛。 

  星自己的血和外套混成了一體。 

  這就是為什麼蝶舞沒穿上之前是紅的,那是星的血染成的,上面有個黃色的蝴碟結那是紫的。 

  穿上之後變成了紫色那代表着紫———一隻對愛致死不淤的紫蝴

您正在瀏覽: 蝶舞代表着永生永世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代表着永生永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