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你不代表放棄我對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你不代表放棄我對你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你不代表放棄我對你的愛 標籤:不代表作文 放棄你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對你的愛作文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份沒有結果的愛,哪怕這是真愛、是我唯一一次的愛。 可是不管現實多麼殘酷,心中的那份感情似乎讓我不甘心舊這麼放手,於是我們付出着、堅持着、痛着、再付出着、再堅持着... ... 直到今天,當我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時,當我們互相默默無語望着對方那掛滿淚水的臉時,我才恍然發現我們都早已遍體鱗傷... ... 如果早知道我的愛會讓你受這麼多苦,那我早該緊咬嘴唇被轉身體,縱然淚水磅礴、縱然痛徹心扉、縱然萬般不舍,也會頭也不回的選擇離開! 此時我才明白,堅持一份沒有結果的愛不是給予、而是傷害!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我們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我很清楚那刻骨銘心的過去,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如那曇花般的消逝,也許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清風般掠過心頭,便會如刀割般的痛楚。 但是,捨得即是有舍才有得,真正的幸福是放下,也許只有放下才會幸福——至少能讓你幸福。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我笑的最甜,卻也讓我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也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歷練。 執着是苦,放下了便什麼都看清了——學會療傷、學會遺忘吧。 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再見了,最愛的人... 回憶偶爾瞬間出現,變做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着忘了吧! 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學會放棄!

  (今天我決定放棄你,但對你的愛我永遠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放棄你不代表放棄我對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你不代表放棄我對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