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裡的痕迹,那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裡的痕迹,那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同藏在手中的細沙,總是會從指間偷偷的滑落。她悄無聲息,卻總能在不經意間留下一些不易覺察的痕迹。就好似花開花落,當花瓣離落之季,總會有暗香殘存。於是不經意間,人們在時間的流動中,各自蒼老。驀然回首,那曾經的青澀年華,卻早已消失殆盡,不見蹤影。

  時間裡,我們匆忙的走着,卻也在成長着,漸漸褪去曾經的青澀與稚嫩,轉來成熟。長大的代價是巨大的,它會讓你失去一些東西。是人,是時間。它永遠是殘酷的,你的挽留,換不回曾經的一切。只能繼續行走着,失去的更多,得到的也更多。在時間裡迷茫着,忘卻了曾經的事和人。時間裡的我們,蒼老着容貌,更蒼老着心。那千瘡百孔的心留着時間的點點痕迹,那痕迹向我們昭示着,那曾經。

  是什麼將我們埋葬?成就我們的是時間,卻也是時間將我們變得蒼老。那顆心,從青澀稚嫩,變成如今的千瘡百孔。轉換光陰,和時間的比賽永遠是輸不起的。在時間的遊戲里,我們永遠不能認真。感情的投入,換回來的,往往是失敗。形形色色的人走在時間中,與他們的一場場相遇。是幸,也是難。也許是親人,也許是朋友,相遇卻總有分別的一天。再多的挽留,再多的不舍,也換不回曾經的他們。生老病死,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留下的是什麼?點點痕迹。曾經,是輝煌,還是平凡,卻總會被她埋葬,你永遠鬥不過時間。在滴答的鐘聲里,歲月漸漸流逝,時間點點消失。殘留着的點滴痕迹,只會告訴在時間裡的你,那曾經。

  輸不起的永遠在騷動,無牽挂的永遠都有恃無恐。時間裡的我們,是匆忙,是散漫。時間的痕迹,在我們身上體現。那痕迹,是時間帶給我們的曾經。

  初一:學渣你不懂

您正在瀏覽: 時間裡的痕迹,那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裡的痕迹,那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