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匆匆,卻留不下歲月的痕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卻留不下歲月的痕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卻留不下歲月的痕迹 標籤:時間匆匆作文 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記得分班結果出來以後,我又激動、又失落。

  是的,我希望和小徐和小李同時和我分在一個班,繼續書寫“數學三劍客”的輝煌,可是,我和小李是分在一個班了,可是我和小徐,卻只有一班之遙他在4班,我在5班。

  剛開始,我們仨還會聚聚,還會玩玩。可是,認識了新朋友以後,交流漸漸少了,雖然碰面還會在敘敘往事,但明顯敷衍了一些。

  五年級了,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早已習慣了新的班級、新的朋友。卻對徐義航這老朋友難以忘懷,因為它陪伴了我4年,和我做了4年的兄弟。三四年級又摻和進來了一個李琢涵,我們哥仨天天勾肩搭背,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無話不談,五年級了,小學的最後一次分班,結果卻不盡如人意。

  時間,是一把雙刃劍。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把握住時間。正所謂“時間,撿了像金子,扔了像流水”。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卻留不下歲月的痕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卻留不下歲月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