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曾經小荷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曾經小荷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小荷朋友: 

  還記得我曾經和你們談過的事嗎?我們曾經在這裡聊天、看文。可是我以前的號被偷了,我很想念你們,所以我重新申請了一個號。 

  清爽茵子姐姐、薄荷娃娃、水滴娃娃……你們還記得我嗎?也許你們早把我忘了,也許你們不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我了……可是我在沒有和你們一起聊的日子裡,我總是感到很壓抑。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彼此,但是我看過你們的文,知道你們的真情實感……清爽茵子姐姐,還記得我們曾經聊得熱火朝天嗎?你的文我好久沒去看了,也不知道更新了沒有。自從你上了初中你就沒時間上小荷了,我當初不知道,但是我現在也上了初中,知道當初你為什麼不經常上小荷了。但是我希望你有空就上來看一下啊!…… 

  以前小荷的朋友,如果你還記得我,請給我leave a massge! 

PS:本文並不成熟,所以很短,但希望不要退稿。我只是想讓當初的朋友再和我聊,希望能夠放一段時間!

您正在瀏覽: 致我曾經小荷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曾經小荷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