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的朋友(我班的同學) 2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朋友(我班的同學)_2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50字  編輯:小景

班集體是我成長的園地,因為它使我開闊眼界,增長知識,交往範圍更廣泛了.班集體是我自由的天地,我可以認真地學習,和同學一起探討問題,有時僅僅為了個小小的問題,也要和同學思考很久,因為我們需要最佳答案.班集體是我快樂的源泉,因為班裡的同學都比較團結,讓我們班在學習上,校運會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讓我充滿了榮譽感,所以我快樂.現在讓我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吧.

  都說朋友有很多種類型,有熱情開朗的(正如小荷的“水晶粉櫻”“蜜蜂”“玉米妹妹”“秋水芙蓉”“林峰”等)。有正直真誠的(“小穎子”“ANNBONNIT”等)有豪爽的,有善解人意的……那我也為我班的幾位同學分分類型吧。

  開朗,寬容的大蘋果  XIAO毛(小荷的名字,以下寫的都是他們在小荷的名字)

  他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男孩。男孩,就是給人一種豪爽的感覺。XIAO毛也可以算是豪爽吧,但一點也不粗魯。正因為這一點,我才覺得他這個人很好了!

  也許一些男孩是比較喜歡說一些空話,以為自己很開朗,說這麼多話。我覺得真正的開朗是一個人很熱情,主動和別人說話,交朋友,而不是多說話就是開朗。而XIAO毛就是開朗這一類型了。剛開學的時候,和他不是很熟悉。但總發現他說話挺多,不會因為剛上中學就沉默,而且他很快就交到很多朋友呢!“這位MM,請問黑板上的是什麼字?”他對我說。真是的,居然叫我MM,不太習慣。不過如果是別人,就一定會叫“喂”而不是“MM”啦。那時雖然和他不熟,但好像覺得他這個人應該挺好相處的。

  一天,新老師剛來,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等到老師說要叫我們上去自我介紹的時候,XIAO毛就第一個舉手上去自我介紹,而且還很鎮定地把自己介紹得很生動呢。這就是XIAO毛啦!時時刻刻他笑,時時刻刻見他開心地和別人聊天,他總是那麼開朗!

  我最喜歡XIAO毛寬容的時候了!雖然說大丈夫當然要有君子風度,也就是說要寬容一點.但我們班一些同學就沒有XIAO毛寬容啦.即使開天大的玩笑,他也不會生氣的.蠻會忍的哦.“你說我們班最笨最傻的人是誰?”“你說呢?”“當然是XIAO毛啦”(不好意思啊,XIAO毛,寫這句話實在是無奈,不好意思啊,我也不原諒我自己了。)“怎麼會呢?”“當然,他那麼愛笑,那麼……”聽着這話是多麼多麼刺耳啊,但傳到XIAO毛的耳里啊,他的臉沒有變顏色,只是平平淡淡的,然後眉頭又皺了一皺,還笑起來了。XIAO毛就是這樣寬容啦。他還有許多許多優點啦,不過在此,希望XIAO毛永遠快樂,XIAO毛啊,要認真學習啊!你有很多朋友支持,不要讓他們失望!

  (只所以說XIAO毛是大蘋果,那當然是因為他寬容,像蘋果一樣又大又甜。蘋果象徵著開朗呢!紅紅的,熱情的,開朗的,真像小毛啊!還有,我可是很愛吃蘋果的哦!)

  淡淡的,善良的小花 流水

  他啊,說起他,都不知從哪裡說起。說流水是淡淡的,是因為他很少說話,有一種冷漠的感覺。但和他相處的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更多的優點!少說話,是他唯一的不足,不過“沉默是金”,也希望流水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我總覺得他應該很善良的。雖然不至於是那種愛護小動物,十分善解人意的那種,畢竟他是男的。但是他算得上是難得的好人,既不會小氣,也不會斤斤計較,只是有時開開玩笑,但他總會想到別人,為別人着想的。

  我和他在QQ上聊的時候,我說想打電話給小毛。沉默了一下,他就回話說,看看他的家人睡覺沒有,他們怎麼怎麼。他為別人想嘛,所以這是我十分敬佩他的一點。但很難看得出他的優點,因為往往是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很渺小的事才能體現一個人的優點。正如流水一樣,或許你只趕着去欣賞很美很美的花,但是路邊不算很引人注目的小花其實更值得去留戀。可能他就是這樣的人吧,少說話,善良,有時開玩笑,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挺好相處的。可能他真正所想做的沒有做而已,不過流水這個人真的很不錯。別人跟他說秘密,他保證不說。有時他很悶,想讓人陪他。但他又怕麻煩別人,搭打擾別人,他真的想別人多啊,和他做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流水,可能我有些誇張,但你真的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哦。)

  他正如淡淡的,善良的小花,流水啊,希望你越來越開朗啊!

  甜甜的西瓜 夢幻之翼

  她是個很開朗,給人快樂的女孩。雖然她沒有女孩子的溫柔,但是我喜歡她活潑的性格。雖然她沒有女孩子文靜,但我正是一個喜歡熱鬧的人。雖然她沒有女孩的細心,但我覺得她總比我細心,因為我是馬大哈,但她應該不是。和她一起,我很開心,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西瓜可是我很喜歡吃的水果,夢幻之翼正如西瓜一樣讓人喜歡。她有什麼秘密會跟我說,我有時也會安慰她幾句,做她的聽眾。她很坦誠,有想說的就說出來,或許有些直接,但不要怪她,因為她就是這麼可愛!道地地

  在此很想和夢幻之翼道歉,有時你約我的時候,我會推掉你。那是因為我忙,要上小荷,要寫作文,原諒我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啦。我真佩服她的開朗啊!如果我也像她一樣開朗就好了!她即使對着陌生人都會很主動去交朋友,而且不會說些無聊的話,她的人緣應該很好吧。因為她開朗,多說話,坦誠,希望她繼續做一個開朗,坦誠的人哦!還有,我很佩服她的體育。在校運會上,她參加的3個項目,100米決賽,跳遠,200米決賽都取得了第一,三連冠啊,實在佩服。如果我們班沒有她這個“女飛人”,我想我們初一(3)班就不會取得很好的成績。

  夢幻之翼,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讓我感覺到甜甜的滋味。因為你仍然是我心目中甜甜的西瓜。吃下去會有許多許多汁留出來,那就是你的真誠,你的開朗留在別人心中的暖流呢!

  我們班還有許多許多可愛的同學,以上的都是小荷會員。還有小荷的“陳茹菲”“小麥麥”都是我很好的同學。初一(3)班的同學就是這麼可愛,正是他們為我們班增添了不少樂趣呢!真想說一句:“初一(3)班的同學真可愛,你們永遠是我最寶貴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朋友(我班的同學)2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朋友(我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