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地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地珍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俗語有云,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是一個人一生中的依賴,是無限精彩美好的友誼,可是,腐敗的世界讓它貶值,讓它虛偽! 

  生命不曾給予我什麼,但我慶幸,我還有我的朋友,傻傻的以為,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用真心去對待朋友;傻傻的以為,付出就有收穫,朋友的心早晚換得回;傻傻的以為,每個人都是上天賜給?我的,應該好好珍惜!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朋友會因為所謂的愛情變得煙消雲滅!為什麼?因為男生兩年的真切友誼散去!我的朋友,難道在你心裡我還沒有他重要? 

  友誼,到底是什麼?用來詮釋虛偽的代名詞?兩年的時間,難道對於你們來說只是泯滅?開始時,溫暖的笑,只是糖衣炮!開始時,關懷的話,只是糖衣炮!開始時,鼓勵的句,只是糖衣炮!開始時,美的承諾,只是糖衣炮! 

  如果,在你們心裡只有那份撲朔的迷茫,那我選擇將兩年的時間跳躍,不再記得那份深深的友誼!沒有用!因為對你們來說,我只是用來招男生用具,利用我引來男生,然後將他追到手,就忘記“朋友”! 

忘卻時間,忘卻擁有,忘卻回憶,忘卻美好,忘卻一切,將能忘卻的忘卻,忘卻付出的心,忘卻指數為零的回報! 

  我不需要你們的道歉,不需要你們得可憐,不需要你們的解釋。既然已經犯下錯誤,既然已經傷痛了我的心,道歉,可憐,解釋又有什麼用? 

  我會試着只把你們當作生命中的過客,沒有用!都沒有用,受傷的人往往是付出較多的那一方,我不需要你們虛偽的嘴臉,要是時間能沖淡一切,那就讓時間來幫我撫平傷口,我明白了,要想不受傷只能變得虛偽,學會戴上面具對待別人!要是每個人都用面具面對身邊的人,只有我還獃獃的,付出真心,那我受不起這麼嚴重的打擊!對啊,我也不傻,我也可以戴上面具,我也可以學會傷害,我也可以將心掩埋! 

  如果我能忘卻朋友的存在就不會受這麼嚴重的傷害,現在,我不怨恨你們!我還要感謝你們,讓我學會了做人——虛偽的做人! 

  不是想用我去把你們和喜歡的男生逼近關係嗎?好,我成全你們,不過,不是讓你們追到他們,而是讓他們“撫摸”你們!用拳頭……但我怎麼就很不下心? 

  溫馴的小貓如果受傷會變成惡虎,可是,不管以前的你們是不是真實的,我珍惜……

您正在瀏覽: 曾經地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地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