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四川地震的獻出我們的愛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四川地震的獻出我們的愛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川地震,牽動人心! 

  2008年5月12日,很多人的驚魂日,四川汶川由人家變成地獄的日子——汶川發生7.8級大地震,在此次大地震中數以萬計的房子倒塌,長千上萬的人成了陪葬品,永遠離開了自己的妻兒老小,甚至只留下一個可憐的孩子還在孤獨的人間,看到那被掩埋在廢墟下的幾百名的學生我的眼睛濕潤了,此刻只是覺得人一生只要平安才是真的福氣了。讓我們為逝者緬懷,祝在天堂一路走好! 

  四川省汶川縣的震災失去了近萬人的生命!多少家庭在哭泣,多少兒童在哭泣,時間就是生命,災難無情人有情!舉國上下上下團結一心抗震救災之際,我們與災區人民血相通,心相連! 

  5月16日上午,胡錦濤總書記飛赴四川地震災區指導抗震救災工作。飛行途中,胡錦濤強調,現在雖然已經過了震后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但仍然要把挽救人的生命作為當務之急、作為重中之重。這一明確要求,是對處在緊要關頭的抗震救災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始終高度關注抗震救災工作,時刻把災區人民生命安危記掛在心。 

  在黨中央、國務院的關懷和部署下,抗震救災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地進行,但面臨的挑戰仍然十分嚴峻,任務仍然十分艱巨,時間非常緊迫。當前,抗震救災鬥爭已經到了最危急時刻,受困群眾的生命處在最關鍵時刻,救人仍然是抗震救災工作的重中之重。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努力;只要有一點可能,我們都要盡全力搜救,絕不輕言放棄。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救援中,人民子弟兵又一次奮戰在挽救人民生命的特殊戰場,至14日投入四川地震災區抗震救災的解放軍、武警官兵已高達10萬人。在媒體報道中看到,軍人、醫護人員和各類志願者。 

  他們用自己的愛譜寫出一曲曲震憾心靈的讚歌!我們也要來研發,創造出一個個心靈深處的慰問的的電波和奇迹,電波散發愛心,奇迹匯聚力量,讓我們為抗震救災,團結奮鬥不! 

  在這巨大的災難面前,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到不了救援現場,但我們能以微薄之心匯成愛的海洋,在單位開展的捐款活動上,我感受到了員工們相同的心聲。 

  伸出我們的雙手,獻出我們的愛心,讓我們以不同的方式去幫助四川汶川地震災民。祝願災區同胞早日渡過難關!祝福我們的祖國早日走出這個悲痛!

您正在瀏覽: 為四川地震的獻出我們的愛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四川地震的獻出我們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