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出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出我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個多麼熟悉的字眼,每個人的心中,有一分純潔的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有生活在愛的海洋里,能感受到愛,我讀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後,我才真正領悟了愛的境界。

   《愛的教育》是以一個學生日記的形式來寫的,描寫了主人公安里柯三年級 時的所見所聞和感想,其間還穿插着老師對學生講述的一則則美好和真實的“每月故事”。通過大量的人物描寫及心理刻畫,還有一件件平凡細微的事情,展示了人性的善良和純潔,父母對兒女們的一片熱愛之心和殷殷期盼。書中處處洋溢着愛,它使我們找到了愛,在愛中找到了教育。

   我們一出生,就沉浸在愛的海洋里。有父母的愛和爺爺奶奶愛,漸漸的,長大了,上學了。又有老師的愛,同學們的愛,愛就如空氣一般,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是愛。沒有了愛的人,就等於沒有靈魂的人。愛可以使人絕處逢生;愛可以使浪子回頭;愛又可以激發人無窮的力量。

   是愛,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是愛,給予了我內心的溫暖。人與人之間的愛是偉大的,愛是寬恕,愛是包容,愛是教育的源泉,愛和教育是息息相關的。多感受一份愛,就多一份溫暖;多奉獻一份愛,就多一份快樂。做為21世紀的小學生來說,《愛的教育》不僅僅是一部書,而是對我們一種教育,教我們如何去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做為獨生子女,我們都是被愛的多,而副出的少,這個世界需要愛,需要我們去愛,而不是坐享其成;做為一個人,我門從小就要愛自己的祖國,立志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

   我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愛,我們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獻出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出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