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鳥【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神鳥【8】 標籤:神鳥作文 《神鳥》續寫作文

【上集:牛子將蜜兒的祖傳鋼筆歸還了,對此還受了懲罰,蜜兒、月月和豆豆都十高興......】 

  放學了,豆豆和月月還有蜜兒都為今天那事兒感到高興,她們一路歡聲笑語。 

  天邊的夕陽好像來得更早了,整座山都籠罩着橘紅色的柔光,顯得很安詳。 

  “今天那個牛子真是自討苦吃,還被老師罰寫一千字的檢討,哈哈.....”豆豆笑得前俯後仰。 

  “哈哈.....”三人都笑了。 

  “誒,豆豆、月月,現在還早吧----”蜜兒說到一半看看天色,又突然停了下來。“怎麼.....”蜜兒環視了四周,一隻鳥兒也沒出沒,寂靜好像是壞事的前兆,密兒的腦海中突然閃過奶奶的影子。 

  “哦,天色已晚,我要...要回家了。”蜜兒緊拽着衣角。 

  豆豆和月月見密兒的表情不太自然,就問:“密兒,我們和你一塊兒回去好嗎?” 

  密兒愣了一會兒,答應了。剩下的路上,蜜兒沒有笑,只是埋着頭想着為什麼會有這種不祥的預感。豆豆和月月也察覺到了,停止了歡笑。 

  終於到了小院子,可一片寂靜,蜜兒衝進房屋,竟看見自己所預感的那一幕,奶奶倒在地上。剛趕上來的豆豆和月月也驚呆了。蜜兒把顫抖着的手放在奶奶鼻前,沒氣了,蜜兒頓時感到天都塌了,癱倒在地。豆豆和月月嚇懵了,怎麼辦怎麼辦?她們急得打轉轉,神鳥!對了,找神鳥啊,它一定有辦法的。 

  豆豆和月月直衝山頂,放飛了一群的小神鳥,她們祈禱着,神鳥快快來,不然蜜兒會成為孤兒了。神鳥來了,它二話不說就直接把豆豆和月月拖上背,飛向蜜兒家。 

  這邊,蜜兒正守在奶奶身邊說著話,“奶奶,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你患了嚴重的肺癌,你該告訴我和雪兒啊,我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來救你的.....”蜜兒輕輕撫摸着奶奶的頭,豆大淚珠落在奶奶想雜草根似的的頭髮上。蜜兒終於明白了奶奶為什麼會突然將傳家之寶給她,想到自己的無知,奶奶的偉大,淚水有一次湧出來。 

  “蜜兒,我們來救你奶奶來了!”豆豆和月月騎在神鳥的背上,臉上露出了笑容。 “它是.....”蜜兒搽掉臉上的淚珠,指着神鳥詫異的問。 

  “它是神鳥,就是上次讓你奶奶重見光明的人。” 

  “哦,謝謝謝謝,”蜜兒竟跪到了地上,“神鳥,你能不能救救我的奶奶,我不能沒有她啊!”蜜兒的眼淚再次冒了出來。 

  “蜜兒,你起來,我這次真的無能為力了,人死不能復生,但我可以封住你奶奶的七筋八脈,讓她的呼吸可以延遲三天,但三天過後還沒有救治你奶奶的辦法,那她就.....”神鳥說著把頭偏向另一方。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奶奶?”密兒好像看到了希望,突然站起身來。 

  神鳥從身上拔下三根羽毛,對豆豆、月月和密兒說:“你們每一個人插在頭上一根羽毛,一定是最顯眼,然後到大街上走幾圈,收集眾人的的目光,達到一千個目光后,再把這三根羽毛插在奶奶的頭髮上,奶奶就能復生了。” 

  “一千個目光。”三個女孩在心理默算了一下,然後異口同聲的回答“好!”隨後,神鳥延遲了老人的呼吸,豆豆、月月和蜜兒就戴上金色的羽毛出發了。 

  {究竟她們能不能收集到一千個目光,奶奶又能不能活過來?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神鳥【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