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鳥【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神鳥【2】 標籤:神鳥作文 《神鳥》續寫作文

天色不早了,小豆豆和小月月帶着一串小金鳥回家了,一路上又蹦又跳,小金鳥緊跟她們身後,像一道絢爛的彩虹。 

  “爸爸,我們回來了!”小豆豆和小月月異口同聲地說,興奮不時掛在臉上。爸爸困難地側過身,喘着粗氣。小豆豆和小月月連忙上前幫忙。 

  “豆兒,月兒,咳咳...你們一定要學會生存,萬一哪天爸爸不在了,你們姐妹倆也就相依為命吧!咳咳.....”“爸爸!”小豆豆和小月月抑制不住心裡的痛苦與壓抑,放聲哭了起來,投進爸爸的懷抱。爸爸眼角的淚跡還在,他安然的睡去了。{不是死了啊} 

  一陣風掀起素白色的蚊帳,撫過月月的臉龐。 

  月月望向窗外,突然,一隻綠色羽毛的小金鳥姍姍飛來,徘徊在這件簡陋的小屋裡。小月月這才想起神鳥,她連忙地拍拍正在抽泣的小豆豆,激動地說:喂!喂!別哭了,我們不是還有神鳥嗎?我們快去放飛一隻千紙鶴,神鳥就回來了!”"啊?哦!”小豆豆如夢初醒的樣子,“那快快快去放啊!”小豆豆和我一樣激動。 

  不一會兒,豆豆和月月帶着小神鳥來到了那個熟悉的山上。”小神鳥,小神鳥,飛吧!去尋找你的天堂.....“她們閉着眼,默念着。只聽見小神鳥長長的鳴叫了一聲, 在山谷迴響,久絕。 

  豆豆和月月睜開眼睛,才發現小神鳥不見了。她們卻看見落日里飛出一隻金色的大鳥,那是神鳥,不錯,就是它。豆豆和月月高興的呼喊着它的名字。神鳥來到了她們身邊,豆豆和月月頓時感到神鳥的身上好刺眼,像金子一樣灼灼發光。“孩子們,找我有什麼事?”神鳥說。豆豆搶先說:“我們的爸爸生命頻危,我們希望你可以救他。”豆豆眼神里透露出渴望。神鳥毫不猶豫地從自己身上拔下一根金色的羽毛,遞給豆豆和月月,說:你們只要將它放在陽光下,然後在心裡許下同一個願望,那個願望就能馬上實現,而金色羽毛就會變成白色的,並且很輕,他就不是金子了.....”神鳥交代完后,便揮翼飛向夕陽的那頭。 

  豆豆和月月拿着重重的金色羽毛,心裡只想着只好爸爸的病,此外,別無他想。回到家,她們就按照神鳥囑咐的那樣做,把羽毛放在紅色的陽光下,然後在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 

  “孩子!”是爸爸的聲音,可是好有底氣,一點兒也不帶奄奄一息的感覺。豆豆和月月猛地睜開雙眼,她們竟看見爸爸滿面紅光的坐在床上,嘴角掛着久違的笑容。豆豆和月月高興得無法形容,她們一同撲向爸爸,笑了,還流眼淚呢! …… 

  【未完待續】 

  註:《神鳥》是我的小豆丁,也就是XIAODOUDIN聯合寫作的,所以,【1】在她那兒,【2】在我這兒,【3】在她那兒,【4】在我這兒,依此類推。

您正在瀏覽: 神鳥【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