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神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神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神鳥》 

  從前,在北邊的山林里,有一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有許多國家的國王、大臣、富翁都想得到它,但誰也沒捉到。 

  神鳥的事傳到了一個愛生氣的國王那裡,他非常想要得到神鳥,便來到了神鳥所停的萬年古松下,國王輕而易舉地把神鳥捉了下來。神鳥呢?不驚也不逃,一路上,國王美滋滋的!突然,神鳥叫道:“至高無上的國王,您捉我可以說沒費什麼勁兒,但在回宮的路上,您不可以生氣,否則,我會逃掉的。”國王還沉浸在歡樂之中,便答應了。這時,路過一個廟。國王看見一個貴婦提着一個籃子,蹲下身,對一隻小貓說:“貓啊貓啊!我去燒香拜佛,你幫我看着東西,我去去就來。”說完姍姍而去,小貓似乎聽懂了,便‘喵喵’的叫着。忽然,從草叢中跳出來一隻大野貓,向籃子撲過來,咬掉了魚尾巴。像箭一樣飛奔到樹林中。小貓追到半路,跑不動了。便垂頭喪氣地回到籃子前,用舌頭把魚兒身上的泥巴舔乾淨!說時遲那時快,恰好!貴婦正好出來,看見貓在舔魚,而且魚尾巴不見了,氣急敗壞,就把貓打死了。國王見着,火冒三丈,怒道:“這該死的人,怎麼能在沒弄清楚情況前,就把一隻盡職的貓給打死了呢?可憐的小貓哇!”神鳥說:“得,您生氣了。”說完,便飛走了。 

  國王一拍腦門,“怎麼就忘了呢?”國王經過幾次同樣的下場,嘆道:“真不愧是神鳥!得,確實沒辦法捉回它了!”說完,騎着馬垂頭喪氣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神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