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寫字。

  用寫字來發泄我的心情。

  Maybe,我對他,一點也不重要,那麼,他憑什麼能做我心中的無可替代呢?

  快樂,承認,但懵懂的我竟把那一切當作了幸福。原來,幸福從未來過。

  我,平平凡凡。受了傷,只習慣也只能用寫字來發泄,也許這樣,我才感覺舒服一點。而我只能發到過,因為,只有這裡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

  (下面,開始進入正文。)

  嘈雜的自習課,微微帶着點煩悶的空氣。沈復筆下的青雲白鶴觀在我看來,並不那麼有趣。一隻一隻飛過頭頂,更加深我鬱悶的心情。

  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就像在醫院掛着滴瓶望天花板。

  空白。

  什麼也想不起了。曾經的話,快樂,信誓旦旦的友誼,還有那種說不清楚的火花,彷彿是朋友,有似乎比朋友更好,而現在,什麼也不是了。

  空白。

  只想發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操起桌上的鋼尺。(依稀記得,那是他給我的。我帶它經歷了無數次考試,在上面寫了無數句令我感動的話。曾以為,再也離不開它,就似以為離不開他一樣。其實不然,不是的。這個世界上有個很神奇的東西,時間。它什麼都可以沖淡,我們曾經的以為。)

  我發泄。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那會比我考握力時的力還大)將鋼尺折斷,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

  迎着微微的風,伴着星星點點的光,我將折成兩段的鋼尺落在地上。並立刻轉身,道別,卻沒有說再見。

  再也不見。

  回到家,將所有的記憶碎片扔向遠方。直到最後一個米老鼠時,我遲疑了。做不到。還是留下了,那是他給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還是狠不下這顆心。陪我完成這次寫作。

  無可置疑,又是一篇普通,因為連自己也看不懂寫的什麼!只知道,心很痛。

  零零碎碎的字,竟讓我拼成了文。說過不為他哭,卻沒想到還是留下了幾滴淚。滑落在我的臉頰,但那手,已無力去抓。

  (過去完成時:過去的過去。)

  望望唯一剩下的米老鼠。(暈死,你送個禮物遲到就算了嘛,還送個浪畸形的。找死啊!不過是粉紅色的,我就收下了。)

  算了,停筆,沒有意義了。不過心情似乎也好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